图片说明

肇俊哲举办退役仪式,暖心提醒球迷注意保暖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比赛将同时打响,辽宁宏运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苏宁,这不仅是辽足的保级战,更是辽足功勋肇俊哲的最后一场比赛。今天肇俊哲提到,晚上将有简短的退役仪式,并提醒球迷注意保暖。

  

  肇俊哲说道:“下雨了,晚上估计很冷,朋友们多穿点。大棉袄来二棉裤,里面羊皮外面裹着布,天在咋冷也不打怵,如果一切顺利,赛后还需耐心,简短退役仪式!感谢!”

  值得一提的是,今晚比赛时辽足全队会更换比赛服臂章,新的臂章是肇俊哲在球场上奔跑的图案。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0/n471775696.shtml report 457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比赛将同时打响,辽宁宏运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苏宁,这不仅是辽足的保级战,更是辽足功勋肇俊哲的最后一场比赛。今天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