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乒乓指导---有这两招在手,击球就不怕对方“捅”

开心乒乓圈 阅读(0) 评论()

  己方直拍发下旋球,对方捅过来的球要怎么接啊?

  有人救!

  首先发的这个下旋球,下旋不够强烈,所以对手才可以捅过来的;

  其次多半是发到对方反手位了,而且比较短,一般用反手捅的比较多,正手很少用这个技术。

  

  解决这个问题呀几个建议:

  第一:发球以后要调整站位,快点还原,尤其知道自己发球不是很转的时候,尤其要这样,还原以后适当后退那么几公分。因为一般捅过来的球,都是比较长的,而且有时候捅过来,还带点下旋。

  如果会横打,可以快拉一板。或者板形稍微后仰一些,将这个球挤推过去,所谓后仰,就是为了应付他捅过来的下旋么,别直接迎上去,侧挤似的那么推,有点推下旋的动作。如果对方力量比较大的话,可以借力,但是这个板形一定要控制好。

  另外,要是步法够快可以侧身拉、打。

  第二:可以把球发得再转一点,最好能发得长,顶着他那个站位发。他之所以能够捅你,就是因为对方站位会比较近。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可以转到自己的

  朋友圈与更多球友一起进步呦~~

sports.sohu.com true 开心乒乓圈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0/n471776527.shtml report 1714 己方直拍发下旋球,对方捅过来的球要怎么接啊?有人“捅”,“球”救!首先发的这个下旋球,下旋不够强烈,所以对手才可以捅过来的;其次多半是发到对方反手位了,而且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