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0轮 > 辽宁宏运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赛后将为肇俊哲办退役仪式 本人盼一切顺利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30日,2016中超将迎来收官之战,辽足将在主场迎战中超亚军江苏苏宁,作为还未保级的辽足来说,本场难度不小,球队老队长肇俊哲也在今天上午发布状态,愿一切顺利,并透露赛后将举办一个简短的退役仪式。

  肇俊哲写道:下雨了,晚上估计很冷,朋友们多穿点。大棉袄来二棉裤,里面羊皮外面裹着布,天在咋冷也不打怵![作揖][嘻嘻],如果一切顺利,赛后还需耐心,简短退役仪式!感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0/n471777243.shtml report 736 北京时间10月30日,2016中超将迎来收官之战,辽足将在主场迎战中超亚军江苏苏宁,作为还未保级的辽足来说,本场难度不小,球队老队长肇俊哲也在今天上午发布状态,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