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最美人妻出轨遭家暴,皮蓬戴绿帽竟然是因为一只拖鞋?!

肌肉男训练营 阅读(0) 评论()

  本文来源:篮球训练课 」公众号

  ▼ 长按识别关注篮球技巧教学公众号

  芝加哥公牛队传奇球星、迈克尔-乔丹最大的帮手皮蓬已经正式与他相伴长达19年之久的发妻拉尔萨提出了离婚申请。

  

  这在经常看NBA新闻的球迷看来是个大事件,因为这两位一直都是赖汉娶好妻的典型代表。他们的婚姻关系已经长达19年之久。

  

  皮蓬与拉尔萨于1997年结婚,他们一共育有3儿1女共4个孩子。而拉尔萨一直都被评为「NBA最美的球星老婆」,皮蓬一直都称自己老婆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二爷你手往哪儿摸呢?

  皮蓬提出离婚申请的同时,TMZ消息称拉尔萨与黑人歌手未来Future 偷情正是他坚持要离婚的原因。

  

  

长相也真是半斤八两…

  皮蓬在自己的家中发现了一双属于未来的GUCCI人字拖,这让皮蓬感到非常愤怒,他随后殴打了拉尔萨(二爷你不地道啊)。

  

一只拖鞋引发的血案

  拉尔萨虽然一向作风泼辣,但几乎从未传出过绯闻,这在贵圈已经可以算是美德了!

  

我去透个气…

  这个画风是否有点熟悉?

  

  没错,拉尔萨与著名的金卡戴珊是铁磁,所以很多时候,看到拉尔萨总是能看到她好友的影子。

  

  

  

  婚姻有开始,而能善终的都是得神祝福。二爷的婚姻就这样结束了。

  

两人最后一张合照

  但希望他们对于NBA的共同热爱,永远都还能存在。

  

科比乱入哈哈哈…

如果觉得不错,记得分享朋友圈,让更多的人看到!

更 多

在 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0/n471777256.shtml report 3897 本文来源:「篮球训练课」公众号▼长按识别关注篮球技巧教学公众号芝加哥公牛队传奇球星、迈克尔-乔丹最大的帮手皮蓬已经正式与他相伴长达19年之久的发妻拉尔萨提出了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