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辽足将为肇俊哲办退役仪式 本人盼一切顺利

射门中国 退役 阅读(0) 评论()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北京时间10月30日,2016中超将迎来收官之战,辽足将在主场迎战中超亚军江苏苏宁,作为还未保级的辽足来说,本场难度不小,球队老队长肇俊哲也在今天上午发布状态,愿一切顺利,并透露赛后将举办一个简短的退役仪式。

  肇俊哲写道:下雨了,晚上估计很冷,朋友们多穿点。大棉袄来二棉裤,里面羊皮外面裹着布,天在咋冷也不打怵![作揖][嘻嘻],如果一切顺利,赛后还需耐心,简短退役仪式!感谢!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射门中国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0/n471777372.shtml report 550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北京时间10月30日,2016中超将迎来收官之战,辽足将在主场迎战中超亚军江苏苏宁,作为还未保级的辽足来说,本场难度不小,球队老队长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