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卡纳瓦罗离开天津,休假后将重组权健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天津权健主帅卡纳瓦罗今天上午离开天津,返回欧洲与家人团聚。此前卡纳瓦罗成功带领天津权健夺得中甲联赛冠军,这让他带着好心情离开中国,他也开心地对中国朋友表示:“谢谢你们我的朋友们,再见!”

  

  卡纳瓦罗

  虽然卡纳瓦罗和朋友们说来年再见,但是2017年新的赛季中天津权健的阵容将会有很大的变化。此前卡纳瓦罗说:“我现在可以直言不讳地告诉大家,一月份回来时队中很多人会看不见了,但他们不应该被忘记,没办法,这就是足球。我希望他们是带着满满的美好回忆离开的,我们共同经历的这几个月是他们人生中的一笔财富,重要的是,我希望他们能够记住我。”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0/n471779056.shtml report 403 天津权健主帅卡纳瓦罗今天上午离开天津,返回欧洲与家人团聚。此前卡纳瓦罗成功带领天津权健夺得中甲联赛冠军,这让他带着好心情离开中国,他也开心地对中国朋友表示:“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