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里皮掌国足赢球员心,还赢教练心,崔龙洙亲自叹服

  里皮执掌国足可以说是一个大消息,对于中国足坛来说,这是举国上下都开心的事情,在中国足协举办的媒体见面会上,里皮也是直言就目前的中国队来说,首要的不是去定冠军目标,而是要肃立球队信心。

  就目前的国足来说,中国球员缺乏的不是战术、能力,而是一种心态,一种信心,里皮说了,球员的能力并不比亚洲其他国家的球员差,球员在国家队里只踢出了俱乐部40%的战斗力,还需要更大的发挥。

  毫无疑问里皮一针见血的点到了中国队的软肋,里皮的到来可以说将在气场上完全压制了中国队的各路大牌,如果球队不踢出表现,那么下一次的中国队大名单就没有他的名字了,而里皮不仅仅是得到了足协的支持,球员的支持,也得到了中超俱乐部主帅的支持。

  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本来是要被下课的,但是因为国足选了里皮,所以斯科拉里获得了续约,对于里皮的前景,斯科拉里表示期待里皮成功,带领中国队取得更好的成绩,需要自己帮助的时候肯定提供帮助。

  鲁能主教练马加特则是支持里皮以恒大球员为班底组建国家队,相信在里皮的带领下,中国队能取得更好的成绩,而对于球队下面的人员征召国家队,表示一定全力支持。

  上港主教练埃里克森认为中国队找到了最好的主教练,里皮不论是在国家队还是在恒大都取得了辉煌的成就,里皮会是中国队最好的选择,祝贺里皮带领中国队取得好成绩。

  华夏幸福主教练佩莱格里尼早之前就说了,里皮回来会很开心,不管是在恒大还是在国家队。而在俱乐部跟里皮屡次有冲突的江苏队教练崔龙洙虽然没有对媒体表态过里皮执教国家队表示过看法,但相信他也是会祝福里皮取得成功,毕竟能够在国足这种状态下接手,那也是一种勇气,值得佩服!

  如此看来,里皮老爷子的上任,可以说众望所归,这是中国足球这个糟糕大环境的第一选择,如今他不仅仅是赢得了足协的信任,也是得到了中超俱乐部教练的信任,可以说是全民一心为国足努力!

  (代古龙)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0/n471779248.shtml report 1506 里皮执掌国足可以说是一个大消息,对于中国足坛来说,这是举国上下都开心的事情,在中国足协举办的媒体见面会上,里皮也是直言就目前的中国队来说,首要的不是去定冠军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