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伦纳德否认和科比特训 波波:他无需别人激励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0月30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取得三连胜,伦纳德是球队表现最好的球员。赛后在被问起夏天是否与科比-布莱恩特进行训练的问题时,伦纳德给予了否认。

  此前曾有记者透露,说伦纳德和科比一起训练流言来源于上赛季全明星时期,当时候伦纳德透露科比想在未来某个时间和他一起进行训练,但这还未发生,伦纳德希望某天能实现这个愿望。伦纳德说:“科比现在已经退役,所以我想先给他一些私人空间,也许明年夏天可以一起训练。”

  伦纳德在前三场比赛里场均28.3分4篮板3.6次助攻4次抢断,今天马刺队和鹈鹕队赛前,鹈鹕主帅詹特里就称赞伦纳德,“他非常优秀,当你看到他数据就会知道,从赛前开始第一天起,他就会在MVP候选人行列当中,他让我们觉得他整个赛季都会这样。”

  曾有传闻上赛季,马刺队和科比等高手比赛之后,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都会激励伦纳德,告诉他那些人有多么伟大。但是今天波波维奇否认这种说法,波帅说:“我觉得伦纳德根本不需要这样的刺激和激励。”

  伦纳德前300场战绩排名NBA历史第一,今天的比赛是伦纳德职业生涯首发的第300场比赛,在这300场比赛里,伦纳德共获得了235胜65负的战绩。自从1970年后,职业生涯前300场首发比赛战绩前三位的分别是伦纳德235胜,布莱恩-斯科特231胜和丹尼-安吉的229胜。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NBA广角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0/n471781162.shtml report 939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0月30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取得三连胜,伦纳德是球队表现最好的球员。赛后在被问起夏天是否与科比-布莱恩特进行训练的问题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