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安球迷呼吁赛中呼喊周挺名字,季末将退役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北京国安将在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面对河南建业的挑战。赛前国安球迷呼吁:“广大球迷请扩散,今天开场第4分钟工体集体击掌喊出挺爷的名字,这场比赛挺爷不会上但依然会出现工体。挺爷牛逼!”

  

  国安球迷呼吁

  此前周挺本人对媒体表示,本赛季将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个赛季。周挺本人今天凌晨突然发布一条微博,周挺在微博中写道:“做人需要实实在在,足球需要实实在在。除了一个个漂亮的口号“你”还做了什么?(我们不看广告看疗效)

  

  周挺微博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0/n471783525.shtml report 485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北京国安将在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面对河南建业的挑战。赛前国安球迷呼吁:“广大球迷请扩散,今天开场第4分钟工体集体击掌喊出挺爷的名字,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