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帆船 > 帆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川妻子发起捐款 盼筹集200万人民币继续搜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30日,截至今天凌晨,中国帆船选手郭川在夏威夷海域失联已经超过100小时,郭川的团队以及亲友依旧没有放弃,他们认为郭川在落水时有可能穿着救生衣,而夏威夷海域目前的海水温度在25摄氏度左右,因此郭川依然还有生存希望。郭川妻子肖莉昨日发起《一起助力船长归来》捐款,希望筹集到200万元人民币用于海上救生物资的供应和投放,郭川团队预计,各方面搜救所需费用将达到465万美元,约合3000万元人民币。

  据专业人士分析,郭川很可能也是因突如其来的海浪或船的剧烈晃动被甩出了船。在美国海岸警卫队停止搜救之后,郭川团队开始发动民间力量参与搜救行动。美方搜救人员在帆船上发现一件救生衣,但郭川准备了多件救生衣,因此不排除他在落水时穿着救生衣。郭川的妻子肖莉表示:“郭川团队和亲友正在联络美国当地专业的民间救援组织,准备在海面以船载直升机方式进行地毯式搜救。目前夏威夷附近的海水温度在25摄氏度以上,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决不放弃!”

  夏威夷一家经营直升机的旅游公司愿意提供5至10架直升机,但是这些直升机的续航能力只有500公里,而郭川的落水点距离夏威夷有900公里,所以他们需要一艘大型舰只作为其海上加油的平台。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0/n471786318.shtml report 553 北京时间10月30日,截至今天凌晨,中国帆船选手郭川在夏威夷海域失联已经超过100小时,郭川的团队以及亲友依旧没有放弃,他们认为郭川在落水时有可能穿着救生衣,而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