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扑克游戏锦标赛主赛开赛 888名选手为荣誉而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WPT中国赛主赛场Day1A赛事现场

  2016年10月29日,由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下称“红牛”)冠名的2016中国(三亚)扑克游戏锦标赛( WPT National China,即WPT中国赛)主赛在三亚正式拉开战幕,为期6天的主赛中,888名选手将为胜者荣誉而战。

  赛事主办方联众国际CEO伍国樑、WPT主席Adam及WPT家族成员现身开赛仪式,伍国樑宣布主赛正式开赛。

 联众国际CEO伍国樑与WPT主席Adam宣布主赛开赛

  本届赛事,红牛再度与WPT中国赛合作,在赛场特设红牛能量站,并为所有主赛选手提供红牛饮品,为智慧之战输送能量。此外,红牛还冠名了备受期待的“美女与野兽锦标赛”(11月1日15:00开赛)、“全明星猎人赛”附加赛(11月2日13:00开赛),为赛事注入更多超乎想象的精彩。

  2016年恰逢WPT中国赛五周年,赛事期间特设别具情怀的“WPT中国赛5周年纪念赛”(10月30日-11月2日),此外,在“宇舶表精英赛”(10月31日-11月2日)中,冠军额外赢得宇舶经典融合超薄镂空钛金腕表。国内首创的“赢者定庄极速锦标赛”(10月31日20:00开赛)等十余场精彩附加赛都已陆续开启,只为让所有扑克爱好者尽享这一年一度的竞技嘉年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0/n471786776.shtml report 1229 2016WPT中国赛主赛场Day1A赛事现场2016年10月29日,由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下称“红牛”)冠名的2016中国(三亚)扑克游戏锦标赛(WPTNa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