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黄海 > 青岛黄海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酒驾男自称黄海球员 黄海官方否认:无雇佣关系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30日,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官方针对此前有酒驾男子自称为青岛籍前足球运动员高某一事做出声明,否认其为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球员或俱乐部投资方青岛黄海医药集团员工。声明如下:

  官方声明:一段青岛交警夜查酒驾的视频近日在网络上传播。视频中,一名自称为青岛籍前足球运动员高某的男子在青岛交警夜查酒驾的行动中,声称自己为“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众所周知,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以及俱乐部投资方青岛黄海医药集团,一直以来都以关爱大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宗旨,同时坚决抵制和谴责一切违反交通法律法规的行径。

 

  经调查落实,高某与我俱乐部没有雇佣关系和任何形式的关联。我俱乐部对高某的做法和言论深表遗憾,并保留追究其有损我俱乐部形象责任的权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0/n471788584.shtml report 1254 北京时间10月30日,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官方针对此前有酒驾男子自称为青岛籍前足球运动员高某一事做出声明,否认其为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球员或俱乐部投资方青岛黄海医药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