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南安普敦VS切尔西视频直播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零点,英超第10轮切尔西将做客圣玛丽球场挑战南安普敦,孔蒂的球队能否迎来联赛四连胜值得关注。

  比赛性质:英超第10轮

  直播对阵:南安普顿VS切尔西

  直播时间:2016-10-31 星期一 00:00

  数据分析:南安普顿VS切尔西分析

  直播频道:

  一比分视频直播

  一比分动画直播

  即时比分直播

  直播地址:https://tv.13322.com/

  预计首发

  南安普顿(4-3-1-2):1-福斯特/38-昆恩,17-范迪克,6-何塞冯特,5-马天拿/8-戴维斯,14-罗梅乌、4-克拉谢/11-塔迪奇/,10-奥斯汀、22-雷德蒙德。

  切尔西(3-4-3):1-库尔图瓦/24-卡希尔,30-路易斯,28-阿兹皮利奎塔/3-阿隆索、21-马蒂奇,7-坎特,15-摩西/10-阿扎尔,19-科斯塔、11-佩德罗。

  交锋战绩:

  在两队最近的33场交锋中,切尔西19胜7平7负占据绝对优势,打入58球丢掉34球;在双方最近的15次交锋中,切尔西8胜5平2负同样占据优势;在上赛季两队的两回合交锋中,切尔西上半赛季状态糟糕主场1-3输给了南安普敦,不过今年2月做客圣玛丽球场,蓝军已经凭借法布雷加斯和伊万诺维奇的进球,2-1实现了复仇;南安普敦上次在主场战胜切尔西,还是在2013年3月,当时杰伊-罗德里格斯和兰伯特的进球帮助圣徒2-1获胜。

  近期状态:

  南安普敦最近10场比赛的成绩是6胜3平1负,他们唯一输掉的一场比赛,就是欧联杯小组赛客场0-1不敌国际米兰,其余无论在联赛、联赛杯还是欧联杯的比赛,皮埃尔的球队都保持不败,上轮联赛做客伊蒂哈德球场面对强大的曼城,圣徒也1-1逼平了对手,他们上一次联赛中主场作战,则是3-1战胜了伯恩利。

  切尔西最近10场比赛的成绩是5胜2平3负,虽然此前在联赛中豪取三连胜,但本周中联赛杯第四轮做客挑战同城对手西汉姆,孔蒂的球队却1-2败北无缘八强。在最近的6个联赛客场中,切尔西2胜2平2负,成绩也并不算多么出色。

sports.sohu.com true 13322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0/n471790642.shtml report 1994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零点,英超第10轮切尔西将做客圣玛丽球场挑战南安普敦,孔蒂的球队能否迎来联赛四连胜值得关注。比赛性质:英超第10轮直播对阵:南安普顿V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