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子围甲多面打指导棋 聂卫平於之莹黑嘉嘉等出席

弈城围棋网mp 阅读(0) 评论()

  

聂卫平棋圣

  弈城围棋讯10月30日上午,第四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海投集团专场指导棋活动在厦门海沧投资集团总部举行,聂卫平棋圣率於之莹、李赫、王晨星、黑嘉嘉、宋容慧、王祥云、陈一鸣等16位女棋手,与厦门当地的67名围棋爱好者下了多面打指导棋。中共厦门市委副书记陈秋雄、厦门海投集团总经理侯广利、女子围甲组委会副主任马小曼也出席了活动。67盘指导棋象征着厦门解放67周年。以下为现场组图。(曲江)

  

聂卫平致辞

  

厦门海投集团总经理侯广利致辞

  

聂卫平九段

  

指导棋结束后聂卫平签字留念

  

陈秋雄书记观看於之莹下指导棋

  

李赫五段

  

王晨星五段

  

黑嘉嘉七段

  

黑嘉嘉七段

  

宋容慧五段

  

王祥云三段

  

陈一鸣二段

  

高星二段

  

王爽二段

  

潘阳初段

  

周泓余二段

  

陆敏全二段

  

郑岩二段

  

张子涵二段

  

张越然初段

  

棋迷

  

棋迷

  

棋迷

  

指导棋现场

  

海投集团专场

sports.sohu.com true 弈城围棋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0/n471791703.shtml report 4163 聂卫平棋圣弈城围棋讯10月30日上午,第四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海投集团专场指导棋活动在厦门海沧投资集团总部举行,聂卫平棋圣率於之莹、李赫、王晨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