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合适的击球点是什么位置?

打球吧 阅读(0) 评论()

  您可以点击上方的小字体【打球吧】快速关注打球吧微信号!

  

央视羽毛球专家把脉系列教学视频

05

  击球点问题、正手劈球与发球

  本集专家支招:

  一、后场高远球击球点在肩部右前上方;吊球、劈球击球点向前移动约10厘米;杀球击球点再向前移动约10厘米。

  二、后场正手劈球技术动作:击球时要由手腕带动手指捻动发力,击球瞬间有一个包切动作。

  三、发球的几项主要原则:1、从发球开始到结束前,两脚必须都有一部分与地面基础,不得移动。2、击球瞬间,球应低于腰部。3、击球瞬间,拍杆应指向下方,球拍头要明细低于握拍手。

sports.sohu.com true 打球吧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0/n471793239.shtml report 656 您可以点击上方的小字体【打球吧】快速关注打球吧微信号!央视羽毛球专家把脉系列教学视频05击球点问题、正手劈球与发球本集专家支招:一、后场高远球击球点在肩部右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