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0轮 > 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迪亚涅弯刀破门 泰达客场1-0领先力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30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30轮一场焦点战在重庆力帆和天津泰达之间展开较量。结果凭借迪亚涅的直接任意球破门,上半场结束时天津泰达在客场暂时1比0领先重庆力帆。

  自中超改制以来,两队在顶级联赛中总共有过13次交手的经历,其中天津泰达4胜7平2负占据上风,不过在本赛季首回合碰面时,天津泰达曾在主场被重庆力帆3比2逆转。本赛季中超联赛前29轮战罢,重庆力帆以9胜10平10负积37分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8位,上轮联赛球队客场和山东鲁能1比1握手言和。而天津泰达则以8胜9平12负积33分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12位,上轮联赛球队主场0比1负于上海上港。

  比赛第5分钟,胡人天禁区内右侧横传门前被吴庆挡出底线,随后蒙特罗主罚角球,迪亚涅接队友头球摆渡后将球顶进球门,不过主裁判示意冲撞门将进球无效。比赛第12分钟,惠家康禁区外左侧远射攻门被邓小飞接住。

  比赛第16分钟,刘宇在禁区前放倒迪亚涅,随后迪亚涅亲自主罚直接任意球直接破门,天津泰达客场1比0领先。比赛第21分钟,王栋在禁区前沿对曹阳犯规,随后蒙特罗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内,迪亚涅头球攻门偏出。比赛第22分钟,蒙特罗右路传中,迪亚涅门前抢点射门被挡出底线,随后蒙特罗主罚右侧角球,曹阳禁区内头球攻门被邓小飞神勇扑出。

  比赛第28分钟,蒙特罗禁区前沿放倒卡尔德克,随后郑又荣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击中横梁弹出。比赛第33分钟,曹阳在中圈弧对卡尔德克战术犯规被出示黄牌。比赛第39分钟,卡尔德克在被吹罚手球犯规后故意踢球表示不满而被出示黄牌。上半场结束时,天津泰达暂时1比0领先。(鲍文龙)

  重庆力帆出场名单:1-邓小飞;18-徐洋、9-刘宇、15-米洛维奇、30-谭望嵩;14-郑又荣、16-王维成;11-吴庆、6-王栋、32-费尔南多;27-卡尔德克。

  天津泰达出场名单:29-杨启鹏;23-聂涛、3-赞纳迪内、5-约万诺维奇、19-白岳峰;26-曹阳、22-郭皓、8-胡人天、17-惠家康、10-蒙特罗;9-迪亚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0/n471801337.shtml report 906 北京时间10月30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30轮一场焦点战在重庆力帆和天津泰达之间展开较量。结果凭借迪亚涅的直接任意球破门,上半场结束时天津泰达在客场暂时1比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