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跳水系列赛澳大利亚站 中国王牌项目意外丢金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30日,2016年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澳大利亚站的比赛,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的黄金海岸运动中心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四个项目的决赛当中,中国队拿到三个金牌,出人意料的是王牌项目女子单人三米板的金牌失守,王涵排名第二位,黄小慧以255.80分只排名第五位。

  男子单人三米板

  决赛当中,彭剑锋以490.90分夺得冠军,本土选手凯文-查韦斯以423.85分夺得亚军,美国选手乔丹-文德尔以419.40分排名第三位。

  男子单人十米台

  决赛当中,杨健以558.70分的高分夺得冠军,杨浩以423.90分排名第二位,本土选手迪克兰-斯塔西以413.25分排名第三位,美国选手乔丹-文德尔以392.95分排名第四位。

  女子单人三米板

  决赛当中,澳大利亚选手乔治娜-斯齐汉以319.70分夺得冠军,中国的两位选手都出现失误,王涵以276.65分排名第二位,加拿大选手米亚-瓦勒以262.75分排名第三位,黄小慧以255.80分只排名第五位。

  女子单人十米台

  决赛当中,廉洁以346.55分夺得冠军,美国选手塔林-格里兰德以299.20分排名第二位,夏冰清以282.25分排名第三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0/n471802979.shtml report 602 北京时间10月30日,2016年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澳大利亚站的比赛,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的黄金海岸运动中心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四个项目的决赛当中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