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汇丰冠军赛 > 2016汇丰冠军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查最悲情一杆进洞 斯滕森“害”其没获轿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30日,汇丰冠军赛第三轮,美国球手马特-库查在17号洞打出了一杆进洞,但是由于第三天的比赛将发球台前移,17号洞的距离缩短至193码,因此库查没法因为打出一杆进洞赢得该洞的一杆进洞大奖——一辆轿车。因为该洞规定只有在该洞距离超过200码时,球手打出一杆进洞才能开走轿车。

  因此库查的球童约翰-伍德早就开玩笑说道:“今天别担心打出一杆进洞,我们又得不到车。”然而“事与愿违”,“哪知道他就打出了一杆进洞。”伍德事后说道。

  时机意味着一切,无论在什么情况下打出一杆进洞都是很不容易的,尤其还是在WGC这样的赛事中,“这可能是我打出的最悲剧的一杆进洞。大部分时候,人们打出一杆进洞都会喜出望外,特别是这一次,一辆漂亮的凯迪拉克就停在发球台上。”库查回忆起这次一杆进洞还是“心有不甘”。

  “我当时看来轿车边上的告示,上面写着一些关于第三轮和第四轮的事宜,那时候我就想这个轿车是为周末的一杆进洞准备的,估计前两轮的一杆进洞没有准备奖品,然后我的球童就提醒了我。我体会到了凯迪拉克就在我身边的感觉,但是它却不属于我。”

  其实库查最喜欢的车现在正停在他乔治亚家中,那辆1972年的开拓者刚刚被修好。现在打出了一杆进洞之后,库查要想想怎么回答自己9岁儿子卡梅隆的问题了,特别喜欢高尔夫的卡梅隆问过他很多关于高尔夫的问题,其中一个就是库查是否打出过一杆进洞,因此还赢得了一辆轿车。

  这次库查打出一杆进洞时与英国公开赛冠军亨瑞克-斯滕森一组,斯滕森觉得自己需要为库查得不到轿车负责,因为他曾经向赛事组织者提出由于发球台状况不好,要把发球台前移。

  “这是他欠我的。”库查说。这次一杆进洞是库查打出的第9个一杆进洞,但是并不是他最难忘的一次,在他看来自己最难忘的一次一杆进洞是在有一年的美国大师赛上,当时他的祖父担任他的球童。那样的亲情时刻不需要任何的轿车作为奖品。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0/n471804296.shtml report 1232 北京时间10月30日,汇丰冠军赛第三轮,美国球手马特-库查在17号洞打出了一杆进洞,但是由于第三天的比赛将发球台前移,17号洞的距离缩短至193码,因此库查没法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