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0轮 > 辽宁宏运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肇俊哲告别演出 辽足1-0擒苏宁成功保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上19:35,中超联赛第30轮比赛,辽宁宏运队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队。凭借阿萨尼的破门,辽足1-0获胜,保级成功。队长肇俊哲迎来职业生涯告别演出,辽足也用一场胜利作为送给老队长的礼物。

  本赛季前14个主场辽足6胜4平4负。苏宁的57分已创造队史纪录,与提前锁定亚军的情况相对比,本赛季前14个客场苏宁5胜3平6负(客场积分榜第5位),客场表现稍显不足。特谢拉与周云都将因累计黄牌停赛,这对苏宁会造成一定影响。当然,苏宁此战的投入力度是最值得关注的根本性前提。中超交锋史上辽足对苏宁(前江苏舜天)2胜3平8负,辽足主场对苏宁1胜2平3负也处于下风。本赛季首回合,苏宁主场4-3战胜辽足。

  第4分钟,辽足前场左路的定位球机会,肇俊哲弧线球开出,后点乌贾头球摆渡,麦克跟进将球捅进,但是越位无效。第9分钟,主场看台上展示出了巨幅印有肇俊哲头像的TIFO,全场球迷齐声高呼肇俊哲的名字。第12分钟,苏宁右路进攻,吉翔前场右路得球起脚传中打在了乌贾脸上。第20分钟,金泰延禁区前沿偏左位置拿球被防守队员绊倒,詹姆斯跟进直接抡了一脚远射,球打飞了。第22分钟,塞恩斯伯里向前方一脚过顶长传到禁区,谢鹏飞停球被石笑天没收。

  第23分钟,前场右路陶源带球突破传中被头球解围出来,外围吉翔争抢落点凌空打门偏出。第27分钟,张野中路挑传禁区内,乌贾得球转身一脚打门,球被防守队员封堵。第31分钟,麦克拿球半高球给到前场,左路的詹姆斯越位了。第36分钟,苏宁右侧角球传入禁区,李昂后点的头球攻门被防守队员在门线前顶出。第40分钟,左路乌贾带球推进发动反击,可惜前插的詹姆斯没能追上,被禁区内的顾超没收。双方上半场互交白卷。

  第51分钟,拉米雷斯斜传给到身前,禁区内吉翔右脚小角度打门高出横梁。第54分钟,肇俊哲在全场球迷经久不息的掌声中被替换下场,肇俊哲把队长袖标戴在了杨善平手臂上。第54分钟,胡延强右路带球突破横敲门前,中路洪正好倒地把球挡出底线险些形成乌龙。辽宁队角球开出来,阿萨尼头球攻门,皮球擦着横梁飞到了球网上。

  第60分钟,乌贾半单刀冲入禁区,被身侧的塞恩斯伯里撞倒在地,但裁判没有理会。第70分钟,辽宁宏运破门,郑涛左路开出角球,弧线球到了中路,阿萨尼甩头攻门!皮球直入球门右侧,辽足1-0领先。第72分钟,杨宇换下了张野。第75分钟,陶源犯规吃到了黄牌。第78分钟,马丁内斯左路带球突破,禁区左侧带球内切倒地,但裁判没有理会。第84分钟,张新林换下李昂。最终辽足1-0获胜成功保级。

  辽宁宏运:

  28-石笑天;31-刘尚坤、5-杨善平、21-阿萨尼、11-郑涛;20-金泰延(77′14-王皓)、9-肇俊哲(53′27-胡延强)、8-张野(72′6-杨宇)、33-麦克;37-乌贾、12-詹姆斯

  江苏苏宁:

  1-顾超;28-杨笑天、6-塞恩斯布里、26-洪正好、2-李昂;13-陶源(75′40-戈伟)、11-谢鹏飞、7-拉米雷斯、22-吴曦、24-吉翔;33-顾文祥(67′38-R-马丁内斯)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0/n471804657.shtml report 2202 辽足1-0苏宁肇俊哲告别战大将风范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上19:35,中超联赛第30轮比赛,辽宁宏运队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队。凭借阿萨尼的破门,辽足1-0获胜,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