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0轮 > 石家庄永昌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援献绝杀 永昌中超告别战3-2逆转富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19:35,2016中超联赛第30轮全面打响。在裕彤国际体育中心,已提前降级的石家庄永昌在“告别战”中以3-2险胜广州富力。雷纳迪尼奥和肖智两度帮助富力取得领先;而永昌则由马修斯和毛剑卿两度扳平,终场前由毛里西奥完成绝杀。

  29轮过后,永昌积27分排名垫底,在球队的第二个中超赛季中提前降级,而本场比赛也成为永昌在中超的告别演出,也是荣誉之战。富力29轮斩获40分,距离亚冠资格线有8分差距,未能冲击到下赛季的亚冠门票。

  比赛伊始,永昌球员表现得十分积极,但率先进球的却是客场作战的富力。第15分钟,陈泽鹏禁区内在与胡伟发生身体接触的情况下倒地,主裁判判给富力一个点球机会,雷纳迪尼奥骗过门将,操刀命中,收获本赛季联赛第9球,富力客场1-0领先!

  第20分钟,李提香在防守中动作过大,领到本场比赛的首张黄牌。第31分钟,马修斯将右侧角球发到门前,赵荣亨头球攻门,球被裴晨淞神勇挡出,永昌无缘扳平比分。第33分钟,王鹏因飞铲动作染黄,而他吃牌后依旧喋喋不休。第38分钟,永昌外援在禁区内打出精彩配合,但汪嵩先出一脚,破坏了马修斯脚下的球。第43分钟,肖智获得单刀机会但他在犹豫之下没把握住机会。第44分钟,毛里西奥禁区内突破造成张耀坤犯规,永昌也获得点球机会,马修斯操刀一蹴而就,永昌将比分扳为1-1。

  易边再战,第47分钟,马修斯禁区右侧得球,巴西人在有足够打门空间的情况下选择横敲,球被唐淼拦截,永昌错失黄金机会。第50分钟,唐淼右路输送传中,斯文森甩头攻门高出横梁。第59分钟,马修斯主罚左路定位球至禁区内,赵荣亨头球攻门高出门楣。第61分钟,永昌禁区外一脚怒射造成裴晨淞脱手,鲁本点球点附近补射击中立柱,错失良机!第63分钟,永昌门将邵璞亮“送大礼”,横传球直接被肖智截下,肖智调整之后推射远角命中,富力客场2-1再度领先!

  第69分钟,雷纳迪尼奥推人动作过于频繁,被黄牌警告。第72分钟,毛里西奥右路下底横敲,唐淼解围不远,马修斯迎球推射,毛剑卿在门前补上一脚,将球垫入空门,永昌将比分扳为2-2!第89分钟,主裁判再次送给永昌一个点球机会,李春郁的勺子点球没能完全骗倒裴晨淞,裴晨淞单掌轻松将球拦下,永昌浪费良机!补时第2分钟,毛里西奥凭借超强个人能力,强行突破富力多人防守,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低射命中,永昌以3-2完成绝杀。(彭斌)

  石家庄永昌出场阵容(4-3-3):12-邵璞亮;23-胡伟、18-许博、14-赵荣亨、35-李提香;6-李春郁、10-鲁本、15-王鹏(83’21-高增翔);30-迭戈•毛里西奥、33-马修斯(C)(86’17-王子豪)、7-毛剑卿(83’11-黄世博);

  替补:22-关震、2-吕宏琛、5-姜积弘、11-黄世博、16-门迪、17-王子豪、21-高增翔。

  广州富力出场阵容(3-4-2-1):16-裴晨淞;3-于洋、5-张耀坤(C)(84’15-宁安)、36-黄政宇;20-唐淼(89’21-常飞亚)、7-斯文森、33-汪嵩、17-张晨龙;25-扎哈维、31-雷纳迪尼奥;29-肖智(80’14-曾超);

  替补:19-韩锋、11-姜至鹏、14-曾超、15-宁安、21-常飞亚、23-卢琳、32-陈志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0/n471804930.shtml report 442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