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张弛:正视与恒大差距,梦想进入国家队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轮结束争夺,已经提前夺冠的广州恒大主场4-0大胜山东鲁能。赛后鲁能大将张弛表示,会正视与恒大的差距,明年争取理想成绩。

  

  鲁能队

  谈到今年球队的表现,张弛说:“今年球队确实困难,也刚刚保级。这场比赛正视差距,还有很多需要努力的地方。通过今年的这些坎坷,希望明年在冬训开始就有好的精神面貌,希望明年取得理想的成绩。”

  谈到自己本赛季的表现,张弛表示:“俱乐部对我不抛弃不放弃,上半年踢的少,亚冠也受了次伤。马加特信任我,给我稳定的出场时间,感谢俱乐部领导和教练对我的帮助。”

  谈到入选国家队大名单的问题,张弛说:“国家队一直是我的梦想,现在能否进国家队需要能力说了算,我现在不能进入国家队证明我还有很多需要努力的地方,能力达到的话,进国家队也是水到渠成的事了。”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0/n471806139.shtml report 543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轮结束争夺,已经提前夺冠的广州恒大主场4-0大胜山东鲁能。赛后鲁能大将张弛表示,会正视与恒大的差距,明年争取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