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张骋宇生涯新高琼斯两双 青岛末节爆发胜天津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0月30日,2016-2017赛季CBA联赛展开首轮比赛的争夺,同年升入CBA的天津和青岛两队在第一轮狭路相逢。面对拥有三外援的天津队,青岛队张骋宇半场拿下20分,全场得到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30分,并且凭借第四节外线多点开花,主场111-97战胜了天津队,取得赛季开门红。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30-31、25-24、23-23和33-19(青岛队在前)。青岛队张骋宇得到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30分,并且贡献3次抢断,琼斯26分12个篮板,贝尼蒙16分。天津队泰勒26分10个篮板,杰特和桑尼均得到24分。

  首节比赛,张骋宇高难度跳投率先得分,孟祥龙突破上篮得手天津队扳平比分,双方开场后命中率很高,田嘉夫命中3分,桑尼则打成2+1,双方开场战成9平。青岛队利用苏伟内线优势得分,天津队则由杰特和桑尼的配合多次造成杀伤,桑尼连得6分,天津队18-15领先。此后双方均更换外援,田野和张骋宇分别命中3分,田野压哨命中,天津31-30领先首节。

  第二节,天津队三外援齐上阵,双方僵持两分钟后天津队打出6-0的高潮,逼迫青岛队请求暂停。暂停后琼斯为青岛队得分,张骋宇命中3分,青岛追至35-39。琼斯利用天津队失误连得5分帮助青岛43-42反超比分,张骋宇半场得到20分,双方战成55平。

  第三节,孙鐿滔率先命中3分,张骋宇连得4分,青岛62-55领先。杰特反击得到运动战第一球,天津队追至61-64,张楠和泰勒的得分让双方再次战成64平。青岛队利用天津队技术犯规连得5分,天津队依靠泰勒的内线强攻紧咬比分。天津队连续外线出手不中,贝尼蒙连得6分,天津队依靠杰特和孟祥龙连续冲击内线,双方78平结束第三节。

  第四节,泰勒两罚全中率先得分,琼斯则为青岛命中超远3分,孙杰也3分命中,青岛84-80领先。苏伟内线强攻扩大领先优势,关键时刻杰特打成2+1,天津队追至89-92。青岛队依靠孙杰和琼斯的3分将分差扩大到11分,天津队请求暂停但无济于事,田嘉夫命中3分为青岛锁定胜局,最终青岛主场111-97战胜天津队(搜狐体育 赵渤涛)

  青岛队首发:孙鐿滔,苏伟,琼斯,田嘉夫,张骋宇

  天津队首发:杰特,桑尼,张楠,田垒,孟祥龙(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篮镜头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0/n471806346.shtml report 1169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0月30日,2016-2017赛季CBA联赛展开首轮比赛的争夺,同年升入CBA的天津和青岛两队在第一轮狭路相逢。面对拥有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