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谢峰:周挺为国安做了很多贡献,祝他好运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中超最后一轮的比赛展开较量,北京国安主场3-1击败建业。赛前国安俱乐部为周挺举办了盛大的告别仪式。据悉,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赛后发布会上,国安主帅谢峰也证实了这个消息。

  

  谈到今晚的收官战,谢峰表示:“今天我们要求队员在拼劲和精神面貌上努力,队员们踢的非常努力,在少一个人的情况下,仍然按照部署踢。大家都非常清楚建业的踢法,今天我们下半场把握机会不错,2016一个赛季我们有很多不足之处,接下来要好好总结,非常感谢今天到场的球迷。”

  对于即将离队的老家周挺,谢峰谈到:“周挺作为一名老队员,在国安11年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希望他离开国安后,无论在哪个行业,祝他好运。”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0/n471806630.shtml report 427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中超最后一轮的比赛展开较量,北京国安主场3-1击败建业。赛前国安俱乐部为周挺举办了盛大的告别仪式。据悉,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赛后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