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0轮 > 石家庄永昌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主帅:被绝杀很痛苦 球员放假也需完成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3019:35,广州富力队在客场石家庄裕彤体育场2-3不敌已确定降级的石家庄永昌队,广州富力队一度由雷纳尔迪尼奥和肖智打入进球,连续两次领先比分,但是很明显已经降级的石家庄永昌队更希望在最后中超赛场留给球迷美好的回忆。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在谈到今天的比赛时说:“今天对结果非常失望,虽然最后一场比赛对双方的排名不会产生影响,但最后一分钟丢球还是感到非常痛苦非常生气,咱们明年将在防守端有所调整,客场进了2球但还是输掉比赛不能接受,总的来说,球队本赛季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最终排名第6名,联赛也结束了。”

  广州富力队接下来球队是放假还是再训练一段时间?斯托伊科维奇回应说:“我们的计划是休息,但也不完全是放假,我们会给球员布置一些训练任务,他们回家需要完成。”(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0/n471808027.shtml report 383 北京时间10月3019:35,广州富力队在客场石家庄裕彤体育场2-3不敌已确定降级的石家庄永昌队,广州富力队一度由雷纳尔迪尼奥和肖智打入进球,连续两次领先比分,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