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0轮 > 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迷质疑力帆放水高呼假球退票 倒戈撕球员海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2016赛季中超联赛在10月30日晚上落下大幕,几家欢喜几家愁,最终的结果是恒大六连冠,而绿城与永昌降级。对于最终排名第八的重庆力帆来讲,保级成功以及第八的排名原本是一个不错的结果,但是最后一轮比赛在主场发生的倒戈情况令这一个赛季力帆的努力都蒙上了一丝阴影。力帆主场1-2不敌泰达,现场主场球迷大面积反戈支持客队,高呼“假球退票”,有球迷提前退场,而且球迷还撕掉了球员的巨幅海报。

  力帆队已经提前保级,而对手天津泰达队还在最后一轮面临降级危险,这种情况下力帆球迷希望球队能够在主场积极应战,展现职业球员的态度,并且在历史上重庆力帆当年降级正是被天津泰达挤掉,所以在开场的时候重庆球迷在重庆奥体中心高呼“泰达降级”的口号,为球队加油希望能够复仇。不过比赛中,力帆的几乎屈指可数,更多的时候是泰达队将皮球压制在力帆半场。

  迪亚涅在上半时的进球为泰达轻松取得了领先,下半时虽然巴西外援卡尔德克的努力取得进球为力帆追平比分,可是随后迪亚涅轻松的突破制造点球梅开二度,再度为泰达领先。落后的情况下,力帆换下了费尔南多,甚至换上了陈雷这样年迈的防守球员,令球迷不解。同时在赛场上球员的表现丝毫不像一直落后的队伍。

  在比赛进行到最后二十分钟,现场的主队球迷开始的大面积的倒戈,不仅有球迷开始提前退场,而且球迷集体高呼“假球、退票”,每一次力帆队在后场控球都被主队球迷报以嘘声,而泰达队拿球以后主队球迷则集体加油倒戈。随后看着自己心爱的球员依旧没有太多斗志,气愤的球迷开始一边喊“丢人”一边撕掉了在球迷看台二层悬挂的巨幅队员海报,并且将海报扔到了球场内,以示抗议。

  力帆最终1-2输掉比赛,泰达保级成功,赛后力帆球迷情绪更为激动的高呼“假球丢人”,尤其是队长王栋在下场的时候面对球迷的质疑直接走掉,随后不少国内球员也在骂声中直接离场,有趣的现象是,这时候外援米洛维奇、卡尔德克、吉利奥蒂以及费尔南多一直在组织球员绕场一周感谢球迷一个赛季的支持,可是依旧还有国内球员因为球迷的骂声而直接离场。

  吉利奥蒂也非常气愤现场的情况,在和自己的翻译的交流中一直发泄情绪的大声问为什么大家喊不动不来感谢球迷,他对于球员的表现也不理解。最后和外援们一起绕场一周的国内球员只有老将刘宇、陈雷以及彭欣力等少数几名球员,值得一提的是边后卫谭望嵩比赛结束后在球迷的谩骂中离场进入了更衣室,但是随后自己又跑出来追上了几名外援一起绕场感谢球迷。队长王栋在球迷假球丢人的喊声中离开球场之后则一直没有回来感谢球迷一个赛季的努力。(张志清 发自重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0/n471808064.shtml report 1887 力帆球迷举钱抗议假球手撕海报一片狼藉搜狐体育讯2016赛季中超联赛在10月30日晚上落下大幕,几家欢喜几家愁,最终的结果是恒大六连冠,而绿城与永昌降级。对于最终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