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0轮 > 辽宁宏运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收官之战惜败辽宁宏运 苏宁来年需提高客战能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中超联赛收官之战全面打响。已提前获得明年亚冠联赛正赛资格的江苏苏宁易购队,在一场无关紧要的比赛中,0:1不敌辽宁宏运,最终在苏宁集团接手江苏足球的,第一年里获得了联赛亚军。

  事实上,此役苏宁易购队由于特谢拉累计黄牌停赛,马丁内斯因伤无缘首发,崔龙洙启用了一套主力兼替补的阵容在沈阳的冰天雪地里与对手厮战,而辽宁宏运则急需在主场拿分保级,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双方半场互交白卷。易边再战,苏宁易购队打的并不保守,已为球队出战200场的吉翔在第63分钟曾有一次绝好机会,可惜射门稍稍打高,之后辽宁宏运队依靠一次角球破门得分,最终辽宁宏运凭借这粒进球取得胜利。而苏宁易购队也以联赛第二名完成了今年的任务。

  坦率的讲,对于第一年接手江苏足球的苏宁集团而言,苏宁易购队在今年联赛中的表现其实可圈可点,特别是在三线作战中,苏宁易购队依旧闯进了足协杯决赛,而把联赛冠军悬念一直留到了最后。只不过,由于中期苏宁易购队进行了换帅,导致有几场比赛未能真正发挥出自身的能力。纵观一个赛季,苏宁凭借主场12胜3平的优异成绩获得全中超最佳主场,但想要在明年联赛中打破恒大的霸主地位,苏宁需提高联赛的客战能力。本赛季,苏宁在15个客场比赛中,只拿到了18分,而广州恒大则拿到了29分,在15个客场比赛里,苏宁在面对中下游球队丢分相对较多,一方面苏宁受制于赛程的困扰,另一方面在客场作战时,苏宁队的防守相对显得没有主场那么好,这其实对于苏宁和主帅崔龙洙而言,是下赛季急需要去解决的问题。一旦能够把客场当自己的主场来打,同时解决好人员轮换和关键场次球员红黄牌停赛等问题,我们可以充分期待来年苏宁与恒大等诸强之间的联赛冠军争夺,必然会更加激烈。

  而对于苏宁而言,实际上本赛季的比赛还未全部结束,11月20日和27日,苏宁易购队还将与广州恒大进行足协杯两回合决赛,这对于卫冕冠军苏宁易购队而言,同样又是一次改变未来联赛格局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0/n471808291.shtml report 846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中超联赛收官之战全面打响。已提前获得明年亚冠联赛正赛资格的江苏苏宁易购队,在一场无关紧要的比赛中,0:1不敌辽宁宏运,最终在苏宁集团接手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