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0轮 > 杭州绿城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洪明甫:降级责任归主帅 对带队战中甲态度积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2016中超大幕最终落下,杭州绿城2比2战平延边富德,惨遭降级。赛后主教练洪明甫承担了所有的责任,他表示结果是主教练的责任,不过他还是认为年轻球员取得了比较大的进步。

  “以降级的结果结束,非常遗憾。这个结果都是主教练的责任。这是非常艰苦也很有意义的一年,锻炼年轻球员和争取好成绩,对于我们同等重要。年轻队员整个一年也有很大的进步。绿城是着眼于未来的俱乐部,对于球员来说不是终点,从现在开始他们的新的人生再重新起步。”洪明甫说。

  赛后洪明甫和队员在休息室待了比较长的时间,对于休息室内发生的事情,洪明甫表示:“我就是鼓励球员,告诉他们不要低着头,从现在开始,我们要重新开始。”

  洪明甫与绿城签订了两年合同,对于是否会带领绿城出战中甲的问题,洪明甫表示:“比赛刚刚结束,还没有跟俱乐部沟通,我个人还是一个积极的态度。”对于老板宋卫平,洪明甫表示,自己赛后没有看到他。

  谈到下赛季有什么好的想法或者建议的问题,洪明甫表示:“我们球队要更加强大起来,包括体能和精神方面,我们要再提高,队员比较年轻,他们打今天这样非常有包袱的比赛,对于他们来说压力很大。”(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0/n471809019.shtml report 1304 绿城2-1富德拉蒙破门角旗杆旁激情庆祝2016中超大幕最终落下,杭州绿城2比2战平延边富德,惨遭降级。赛后主教练洪明甫承担了所有的责任,他表示结果是主教练的责任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