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0轮 > 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主帅:因兴奋所以流泪 新赛季要争取新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间,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30轮的焦点战在重庆力帆和天津泰达之间展开较量。上半时泰达外援迪亚涅直接任意球破门为球队取得领先,易边再战卡尔德克为力帆追平比分,不过很快迪亚涅利用点球梅开二度再度为泰达取得领先,并且最终2-1取得胜利,泰达保级成功。赛后泰达主帅帕切科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保级成功让他放下了包袱,在现场感谢了球员以及俱乐部的努力。

  赛后帕切科打开了话匣子,有趣的是翻译几次想打断他进行翻译,但是帕切科都没有停下自己的话语一直在表达自己的感谢,他这样总结了本赛季球队的表现,“球队能够保级成功,来自于大家集体的努力,我们有一种信念相信自己,而这带给了我们这个团队力量,我们非常的团结和努力。感谢高总的支持,以及俱乐部各方面的支持,我们大家共同的努力为我们带来了前进的动力。”

  帕切科回顾了自己接手泰达之后的一路旅程,“我要感谢我们的团队,一个非常团结的队伍,在我接手这支球队直到今天,我们一直非常的团结非常的努力,所有人都在为这个团队付出,包括天津当地的媒体,我们每天朝夕相处,特别感谢你们的支持。”

  帕切科对于队伍的表现非常满意,“最后我要感谢我们的球员,他们都是非常值得尊重的球员,我还要再次感谢我们的媒体朋友,在我们最为苦难的时候,给了我们足够的信任与空间,让我们找到了信心,谢谢大家一年来的帮助。今年的联赛结束了,现在我们都是一个疲惫的状态,好在我们完成了我们的目标,新赛季赛季我们要迎来崭新的面貌,我们要做的更好,我们会为此努力。”

  保级成功以后,帕切科在赛场留下了激动的泪水,这在他的执教生涯里也是独一无二的体验,“因为保级成功而流下泪水这个确实是第一次,因为我以前执教的球队,基本上都在积分榜上排名前列,所有都拥有一个争取靠前位置的目标,比如争冠或者亚冠资格,所也是我第一次在保级中取得成功,所以在那一刻,我非常的兴奋,留下了兴奋的泪水,这是高兴的泪水。”

  泰达在赛季中一度非常困难,帕切科临危受命,最终保级成功,谈到这里葡萄牙人讲到,“之前的比赛我们输了很多,随拿那些比赛中我们也有去取得分数的实力,但是一度遭遇10轮不胜让整个球队很是痛苦,好在随后我们坚持了下来,拿下力帆之后球队整个释放了,这也是大家努力的结果。”

  本赛季结束天津泰达最终排在第11位,这样成绩也算有有惊无险,保级成功后帕切科和球队的合作肯定还会继续,与此同时泰达也会在新赛季迎来天津德比,对于他们来讲2017赛季依旧是困难重重,早作准备恐怕才是良方妙药。(张志清 发自重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0/n471809100.shtml report 1892 力帆1-2泰达迪亚涅破门挥手自信庆祝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间,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30轮的焦点战在重庆力帆和天津泰达之间展开较量。上半时泰达外援迪亚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