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山东男篮新赛季主场开门红 听主帅凯撒赛后怎么谈球队表现

  

10月30日,山东高速男篮主场大胜八一,赛后,山东男篮主帅凯撒称赞了小将张辉的表现。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7-19、20-16、29-19和26-28(山东队在前)。山东队一共4人得分上双,陶汉林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并抢下10篮板,贾森-汤普森18分8篮板3助攻3盖帽,诺里斯-科尔17分10助攻,李敬宇10分,丁彦雨航9分,睢冉4分,张辉8分3助攻;八一队只有两人得分上双,曹岩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4篮板,邹雨宸11分8篮板,宁鸿宇9分3篮板,雷蒙8分3篮板,余晨7分11篮板,刘航初7分5篮板,阿尔斯兰7分2助攻。

山东男篮首发:张辉、贾森·汤普森、曹振华、丁彦雨航、睢冉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山东男篮主帅凯撒表示,首先取得首场胜利自然很不错,向队伍表示祝贺,“队伍这个赛季的人员变化很大,需要一场场去磨合。赛季前我们其实就打了一场正式的教学赛,毕竟我们的人员到齐很晚,而且我了解到下场的对手山西队今天赢了,这是一个强队,希望贾诚能赶紧回来。”

  张辉本场比赛首发,并有8分3助攻,在点评小将张辉的表现时候,主帅凯撒表示,张辉比以往更成熟了,训练很刻苦,“我们要相信年轻球员,之前的队伍人员调整,张辉上来了,他证明了自己,对于年轻队员需要更多的耐心,年轻球员是球队的未来。”

对于外援科尔的表现,“科尔还在调整中,杰特已经不在队里了,科尔今天得分不多,需要时间去调整和磨合。”凯撒表示。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八一队主帅阿的江表示,赛前其实自己不了解山东男篮,毕竟山东队的季前赛没打,“(他们)之前没打多少正式比赛,今天比赛来看他们打得不错,队伍磨合的不错,八一队的有几个队员不在状态,这场比赛就这样打完了,希望大家尽快调整。”

最后,阿的江表示,希望队伍以后越来越好,“不可能因为一场球输了就丢失信心,韩硕是有伤,正在逐步好转。”(齐鲁网体育 徐凯华 牟晓峰)

sports.sohu.com true 山东鲁能资讯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0/n471810041.shtml report 1387 10月30日,山东高速男篮主场大胜八一,赛后,山东男篮主帅凯撒称赞了小将张辉的表现。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7-19、20-16、29-19和26-28(山东队在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