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辽足生涯19载 今天他终于告别了挚爱的绿茵场

第12人APP 阅读(0) 评论()

  今晚辽足除了有保级任务外,另外一个焦点当属队长肇俊哲了,因为肇俊哲绝定本赛季退役,而今天的中超最后一轮比赛是肇俊哲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他将告别效力19年的辽足,告别这片他挚爱的绿茵场。

  

  

  

  

  赛前辽足球迷便早早来到球队大巴进场的入口,他们高举着印有肇俊哲的门旗来等待球队的队长。

  辽足主帅马林本场比赛将肇俊哲排进了首发,要知道本赛季肇俊哲仅有过2次出场,而且都是替补,马林也知道本场比赛对于肇俊哲的意义,而肇俊哲并没有让球迷和教练失望,他的一次禁区内抢点还险些帮助球队破门得分。

  

  

  

  下半场第53分钟,肇俊哲被胡延强换下,他先是把队长袖标戴在了杨善平的胳膊上,而江苏苏宁队球员吉翔,吴曦,陶源等人也纷纷向前向肇俊哲致敬,确实肇俊哲值得他们这批球员尊敬,下场后肇俊哲接受着全场球迷的掌声,19年辽足生涯正式结束。

  

  

  最终凭借着阿萨尼下半场的进球,辽足击败江苏苏宁成功保级,赛后俱乐部在铁西为肇俊哲举行了退役仪式,肇俊哲携家人参加了退役仪式,在采访中他更是潸然落泪,同样他感谢了辽足,感谢了球迷,19年的陪伴终于落幕,相信退役后的肇俊哲仍然不会离开他深爱的足球场,不会离开他深爱的足球。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0/n471811501.shtml report 1628 今晚辽足除了有保级任务外,另外一个焦点当属队长肇俊哲了,因为肇俊哲绝定本赛季退役,而今天的中超最后一轮比赛是肇俊哲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他将告别效力19年的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