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萨诺:为亚冠资格赛,申花将提前冬训备战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2016年中超第30轮,长春亚泰在经开体育场迎战上海申花,凭借第43分钟裴帅的进球,长春亚泰1比0战胜上海申花,保级成功。而客场作战的申花遗憾收获第四名,明年将会面临两轮亚冠资格赛的挑战。赛后申花主帅曼萨诺表示,球队正在计划提前冬训备战。

  

  曼萨诺

  谈到今天的失利,曼萨诺首先大度地表示:“要恭喜长春亚泰能够保级成功。对方所有球员都表现出了为保级而战的状态,他们配得上这场胜利。而我们申花队也经过了一个赛季的努力,收获了联赛第四的成绩,并且取得了一个亚冠名额。”

  被问及重回亚冠后,准备如何准备亚冠资格赛时,曼萨诺说:“由于第三名和第四名在赛程上还不太一样,因此申花冬训的备战可能会要提前。”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0/n471811712.shtml report 447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2016年中超第30轮,长春亚泰在经开体育场迎战上海申花,凭借第43分钟裴帅的进球,长春亚泰1比0战胜上海申花,保级成功。而客场作战的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