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赛后讨论]拉蒙终场前点射破门,绿城2-2延边遗憾降级

  soccer

  

  虎扑体育10月30日讯 晚19:35,中超第30轮的一场比赛在黄龙体育中心展开,杭州绿城2-2与延边富德战平。上半时池文一做出几次关键扑救,但随后拉蒙为杭州绿城先拔头筹,上半场结束前尹比加兰扳平比分,下半时尼古拉任意球直接破门,终场前拉蒙点射扳平,最终双方战平,但杭州绿城依然难逃降级的命运。

  焦点镜头:

  29',拉蒙为杭州绿城先拔头筹

  42‘,尹比加兰为延边富德扳平比分

  71’,尼古拉任意球直接破门帮助延边反超

  90‘+,拉蒙终场前点射破门帮助绿城扳平比分

  本场比赛为两队2016赛季中超的收官战,也是一场不折不扣的保级生死战。此役之前身处降级区的绿城落后倒数第三的长春亚泰1分,若本场比赛告负则会直接降级,为了保级他们必定会殊死一搏。两队在本赛季第一次交手延边富德在主场2-4不敌杭州绿城,历史战绩上杭州绿城以3胜1平1负的战绩占据绝对优势。本场比赛的当值主裁判是来自江苏的马宁。第3分钟,萨米尔在禁区右侧的小角度传中可惜没有找到禁区内接应的队友。第5分钟,葛振在右边路的传中被池文一没收。第12分钟,斯蒂夫在中线附近将球分给中圈处的尹比加兰,后者的左边路直塞有些大,斯蒂夫没能追上皮球。第15分钟,陈柏良反越位成功获得了独自面对池文一的机会,可惜他的射门太正被池文一扑出,杭州绿城错失一次绝佳的进球机会。

  第16分钟,尹比加兰的远射被邹德海稳稳地抱在怀里。第20分钟,韩光徽在右边路晃出了一个空档起脚抽射,但皮球直接飞出了底线。第24分钟,禁区前的陈柏良转身抽射可惜将球打偏。第25分钟,葛振下底传中,中路的拉蒙高高跃起甩头攻门,池文一反应神速将球牢牢地按在了球门线前。

  第28分钟,河太均接队友的传中头球攻门,邹德海扑救时脱手,好在他及时又将球抱在怀中。第29分钟,萨米尔在右边路横传到禁区内,点球点附近的拉蒙迎球一脚将球打进,1-0!杭州绿城在主场领先!

  第35分钟,拉蒙在禁区左侧的左脚抽射被池文一扑出底线。第42分钟,尹比加兰在禁区右侧接朴世豪在右边路的传球转身小角度打门,皮球应声入网,1-1!延边富德扳平比分!

  

  最终双方在上半时战平。

  易边再战,中场休息时杭州绿城队进行人员调整,程谋义替补陈柏良出场。第47分钟,杭州绿城获得前场一记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拉蒙将球传到前点被防守队员解围。第51分钟,在禁区右侧无人盯防的尹比加兰接斯蒂夫在前场的传球后一脚怒射,可惜球飞出了底线。第53分钟,河太均获得单刀机会,邹德海做出关键扑救将球扑出了禁区,杭州绿城逃过一劫。

  

  第60分钟,河太均在禁区内背对球门拿球,但斯皮拉诺维奇抢断后踢出了禁区。第62分钟,萨米尔中线附近直塞给左边路插上的拉蒙,后者带球到禁区前将球横传到禁区内,从后场高速插上的萨米尔得球后在禁区内摔倒,主裁判马宁对此没有任何表示。第64分钟,拉蒙发出右侧角球,陈晓在中路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了横梁。第65分钟,冯刚替补曹海清登场。第66分钟,韩光徽反抢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67分钟,斯蒂夫从后场一路带球到前场将球分给尹比加兰,后者被加比奥内塔放倒,场地内出现了一段小争执,比赛一度中断,随后主裁判马宁将双方叫到身前经过调解后比赛重新开始。第70分钟,拉蒙在禁区前直塞给冯刚的传球被边裁判罚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冯刚的越位只在毫厘之间。第71分钟,陈晓在禁区前手球犯规送给对方一粒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尼古拉直接射门,邹德海扑救不及,皮球滚进了球门左下角,1-2!延边富德在客场领先!

  

  第76分钟,艾合买江替补萨米尔登场。第80分钟,冯刚在点球点附近的俯身头球险些破门。第86分钟,赵宇豪在门前的头球抢点再次与进球失之交臂。

  

  第94分钟,杭州绿城获得点球机会,加比奥内塔禁区内被崔民放倒,马宁当即将手指向点球点判给杭州绿城队一粒点球。

  

  拉蒙轻松将球打进,2-2!杭州绿城扳平了比分!

  

  最终凭借着拉蒙的点射破门,杭州绿城虽然在主场战平了对手,但难逃降级的命运。时至今日2016赛季中超的全部比赛已然结束,让我们期待下一赛季更加激烈的中超联赛。

  技术统计:

  控球率上杭州绿城稍占优势,传球数上杭州绿城遥遥领先。

  出场阵容:

  杭州绿城(4-1-4-1):23-邹德海/21-曹海清(65’,14-冯刚),6-陈晓,13-斯皮拉诺维奇,3-葛振/18-赵宇豪/7-加比奥内塔,33-陈中流,30-萨米尔(77’,24-艾合买江),11-陈柏良(45’,27-程谋义)/9-拉蒙

  延边富德(4-2-3-1):22-池文一/21-金贤,5-尼古拉,20-崔民,23-裴玉文/8-池忠国,17-朴世豪/10-斯蒂夫,14-尹比加兰(79’,19-李浩),7-韩光徽/18-河太均(80’,9-金承大)

  论坛» 中国足球论坛» 中国足球

sports.sohu.com true 球迷的有球必硬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0/n471812403.shtml report 3961 soccer虎扑体育10月30日讯晚19:35,中超第30轮的一场比赛在黄龙体育中心展开,杭州绿城2-2与延边富德战平。上半时池文一做出几次关键扑救,但随后拉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