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0轮 > 辽宁宏运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肇俊哲:19年付出最感谢父亲 辽足保级完美退役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白志标
  • 手机看新闻

  广州日报讯 (记者 白志标) 1比0,辽宁宏运艰难地战胜江苏苏宁,从而成功保级。这也是“辽小虎”一代中最后一位离开赛场的肇俊哲职业生涯的告别赛,征战了19年的他昨晚退役。比赛结束后,辽宁宏运和赞助商TCL为其举行了退役告别仪式,在获得辽足俱乐部授予终生成就奖的同时,肇俊哲也成为继郎平之后第2位TCL新品XESS的形象代言人。

  314场顶级联赛、进球数超过50球、代表国家队出场71次,尤其是2002年世界杯对阵巴西队的射门中柱差点改写中国足球的历史,回顾自己19年的职业生涯,肇俊哲眼含热泪,哽咽着无法说话。“19年的付出,最感谢自己的父亲,是他的教育让我不忘初心,懂得坚守和执著,包括对一支球队的忠诚。这19年来,他一直陪着我。”肇俊哲说,之所以能在职业赛场上坚守19年,“是因为我拿坚守当信仰,没有这个,就没有这份坚守的心。今天辽足成功保级了,这对我而言是个完美的结束。”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1/n471819088.shtml report 575 广州日报讯(记者白志标)1比0,辽宁宏运艰难地战胜江苏苏宁,从而成功保级。这也是“辽小虎”一代中最后一位离开赛场的肇俊哲职业生涯的告别赛,征战了19年的他昨晚退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