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0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连夜赴欧办家事 下周末返穗备战足协杯决赛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李斌
  • 手机看新闻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4比0击败山东鲁能,广州恒大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结束了2016赛季中超联赛,在天河体育场捧起了中超冠军奖杯“火神杯”。

  主教练斯科拉里兑现承诺,用了陈泽鹏、王上源、廖力生3位新生代球员首发。结果,高拉特梅开二度,以19球夺取了中超金靴;罚进点球的阿兰和上港的武磊同以14球紧随其后;广东籍球员廖力生在现场观战的里皮眼皮底下贡献了一记精彩远射。

  比赛第85分钟,斯科拉里用张奥凯换下了队长郑智。郑智在场边给张奥凯细心戴上队长袖标的一幕令人印象深刻,张奥凯成为中超第一位登场的“00后”球员,这也代表着广州恒大新老交替的传承。

  “非常简单的原因,这名16岁的年轻球员是广州恒大足校的学生,将来要承担起中国足球更新换代的责任。”斯科拉里在谈到换上张奥凯的原因时说,“我们的梯队和预备队要培养更多这样的年轻球员,他们是中国足球的未来。我真心希望中国足球在青少年培养上有完整的16岁、17岁、18岁的联赛体系。不仅需要职业联赛,也需要青少年足球的全面发展,这是我向中国足球发出的号召和建议。”

  “廖力生的提高非常大,一个年轻球员需要这样的过程,小廖今年的比赛场次已经增加到16场、17场。”斯科拉里也谈到廖力生,“大家都想我多上年轻球员,但我要考虑很多因素。廖力生、陈泽鹏、王上源明年会有更多出场机会,循序渐进才是年轻球员正确的培养方式。”这场比赛结束后,斯科拉里因为家人的身体原因连夜赶赴欧洲,他将在下周末回归广州,率队备战11月下旬的两回合足协杯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1/n471819559.shtml report 853 广州日报讯(记者李斌)4比0击败山东鲁能,广州恒大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结束了2016赛季中超联赛,在天河体育场捧起了中超冠军奖杯“火神杯”。主教练斯科拉里兑现承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