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萨诺曾让申花列梦想清单,“万一实现了呢?”

  在结束了第30轮比赛后,曼萨诺完成了本赛季的中超任务,他表示:“生活中充满了梦想,有的你能实现,有的无法如愿以偿,但这一切都取决于我们自己,在足球领域也是这样。这是一个团体项目,每支队伍有25名球员,大家的想法、语言、文化和生活方式都不同,但却有一个共同的目标——赢得每一场比赛。”

  “当我接手上海申花的时候,我们在赛季前让球员们写下个人目标以及在本赛季的团体目标。有些是比较难的,但我们通过每场比赛的表现,证明了没有什么目标是不可能达到的,正如没有什么梦想是不可能实现的。现在回头看看这些球员们曾写下的句子,很令人感到惊喜,因为他们依靠自己的努力实现了很多梦想。以下几个比较引人注意……”

  • 赢得足协杯

  • 比上赛季排名靠前

  • 比上赛季失球数要少

  • 拥有独特的打法

  • 比去年进球数更多

  • 成为联赛中的强队之一

  • 失球数少于35个

  • 比去年积分更高

  • 打进足协杯决赛

  • 打进亚冠联赛

  除了足协杯的相关梦想,其他的申花都实现了——尤其是进军亚冠联赛的目标。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西眼看中超,西班牙查普曼传媒集团旗下,中国足球资讯平台cn.superligachina.com中文版,每日分享来自西班牙看待中国足球的观点。

sports.sohu.com true 西眼看中超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1/n471822052.shtml report 1086 在结束了第30轮比赛后,曼萨诺完成了本赛季的中超任务,他表示:“生活中充满了梦想,有的你能实现,有的无法如愿以偿,但这一切都取决于我们自己,在足球领域也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