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0轮 > 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总经理:赛季结束与球员谈续约 球队不换帅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何艳
  • 手机看新闻

  10月30日晚,在深秋的寒潮中,重庆力帆的2016赛季画上了句点。力帆以超过去年的分数,排名中超第八,与上赛季排名一致。今年联赛竞争激烈程度超过去年,力帆能够获得如此战绩实属不易,上周重庆晨报记者采访了力帆俱乐部总经理姚夏。

  重庆人姚夏今年8月初出任力帆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在他看来今年力帆能够提早上岸,是因为全队充满凝聚力,在主帅张外龙的带领下,球队的磨合越来越好。联赛结束后,俱乐部将着手老队员的续约,也会积极物色新球员。

  谈球队

  重庆晨报:在力帆任职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对球队的印象如何?

  姚夏:力帆俱乐部的主体不错,有凝聚力。尽管老球员比较多,但也有自己的优势,比赛经验丰富。在主教练张外龙的带领下,球队的磨合越来越好。

  重庆晨报:今年提早上岸比较庆幸,我们曾一度掉到了后面。

  姚夏:对,但是今年确实后半段比赛打得非常好。这是团结一心、统一目标的结果。

  重庆晨报:今年涨奖金还是比较提升士气的。

  姚夏:今年新的合作方对于下半年好成绩的刺激起到了作用。其实,奖金只是一方面,球队自身能力的提高才是最重要的。从下半赛季来看,球员的自信心、技战术水平确实有进步。

  谈将来

  重庆晨报:队里有不少主力球员,比如刘宇、谭望嵩等,他们的合同年底到期,现在续约的工作做得如何?

  姚夏:我们希望所有的人能够再为重庆效力。今年出现了一个特殊情况,之前没有和队员谈续约,错过了最佳谈判时间。为了保证战绩,我们决定在全部比赛结束后,再来谈这方面的事情。

  重庆晨报:之前力帆和意大利名帅普兰德利传过绯闻,会考虑换帅吗?

  姚夏:教练人选是要适合俱乐部,适合球队的。职业球队靠教练在短时间内有迅速地提高,是不太现实的,球队凝聚力、气质上的提升才是是最重要的。

  张外龙是一个非常敬业的教练。他在飞机上还常常独自看比赛录像,作视频分析,有了这样的教练我们很放心。本报记者 何艳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1/n471824710.shtml report 1123 10月30日晚,在深秋的寒潮中,重庆力帆的2016赛季画上了句点。力帆以超过去年的分数,排名中超第八,与上赛季排名一致。今年联赛竞争激烈程度超过去年,力帆能够获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