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28+7+7罚球准绝杀 诺天王休战火箭险胜小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6年10月31日,时隔一天之后,火箭坐镇主场再次和小牛争夺比赛胜利。诺天往继续缺阵,火箭半场投进8记三分,但最后一节两队一直焦灼。最终,火箭凭借哈登最后时刻的罚球,主场93-92险胜小牛。

  全场比分:34-25、29-28、17-17、13-22(火箭在前)

  火箭方面:哈登28分7篮板7助攻,戈登14分3篮板,莱恩-安德森14分12篮板,内内11分2篮板。

  小牛方面:德隆12分3助攻,马修斯25分5篮板3助攻,巴里亚18分3篮板5助攻,哈里森-巴恩斯10分5篮板。

  火箭三分雨防不胜防

  首节比赛,德隆压哨三分命中,小牛率先得手。阿里扎延续了上一场的手感,弧顶位置命中三分。巴恩斯连续单打命中,哈登也造成杀伤予以回应。弧顶位置,戈登面对德隆佯装突破,又拉回三分线外命中,火箭11-9领先。内内上场后,连续和哈登连线篮下得手。最后一分钟,哈登弧顶命中转换三分,小牛鲍威尔马上回应一记。最后3.7秒,哈登迅速传给快下的布鲁尔,后者三分线外接球就投压哨命中。首节战罢,火箭34-25领先。

  哈登压哨上篮保持领先

  第二节比赛,戈登突破内线打成2+1,火箭领先12分。鲍威尔中投得手后,又助攻梅杰力篮下得手。眼看小牛迫近比分,戈登再次杀到内线打成2+1,德克尔三分线外两次得手,火箭43-29领先。小牛慢慢找回手感,在本节下半段连续进攻得手。最后一分钟,马修斯后仰命中后,小牛将分差缩小到8分。最后一攻,哈登突破上篮压哨命中。半场战罢,火箭63-53领先。

  马修斯单节10分对飚哈登

  下半场比赛,小牛加强了单兵防守,哈登只能自己进攻,并造成了博古特犯规。马修斯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德隆也借掩护飚中三分,小牛一波9-2得分潮,只落后3分。暂停回来,马修斯后仰命中,小牛只落后1分。哈登急停后仰命中,还突破造犯规稳住局势。火箭的混合阵容限制了小牛的进攻,哈登晃起马修斯再飚中三分,火箭领先8分。

  哈登两罚一中绝杀小牛

  末节比赛,恩尼斯助攻卡佩拉暴扣得手,贾斯汀-安德森命中底角三分,巴里亚弧顶右侧三分得手,火箭只领先6分。双发换回首发展开决战,马修斯突破造成内内犯规两罚全中,哈登转换中上篮得手保持分差。一阵混战之后,哈登弧顶左侧快速三分得手,火箭领先9分。巴里亚三分得手,马修斯自投自抢篮下得分,又快攻上篮得手,一波7-0之后,小牛只落后2分。阿里扎助攻内内篮下得手,巴恩斯造杀伤两罚全中。哈登再次造成马修斯犯规,两罚一中火箭领先3分。巴恩斯和哈登都不中,留给小牛20.6秒的最后一攻。连续掩护之后,马修斯三分线外一步命中,两队战成92平。比赛最后4秒,哈登突破造成马修斯犯规,两罚一中。最终,火箭主场93-92险胜小牛。

  火箭首发:哈登,戈登,阿里扎,莱恩-安德森,卡佩拉

  小牛首发:赛斯-库里,德隆,马修斯,哈里森-巴恩斯,博古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1/n471836965.shtml report 2606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016年10月31日,时隔一天之后,火箭坐镇主场再次和小牛争夺比赛胜利。诺天往继续缺阵,火箭半场投进8记三分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