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索尔两双神3分救主 康利24+11灰熊加时胜奇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31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坐镇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全场打完,灰熊经过加时赛,112-103战胜奇才。

  全场具体比分:22-27、32-31、23-20、23-22、加时3-12(奇才在前)。

  奇才这边,沃尔得到22分13助攻,戈塔特14分12篮板,奥托-波特13分,比尔14分,马基夫-莫里斯11分。

  灰熊这边,康利得到24分11助攻,小加索尔20分10篮板,其中他在末节最后时刻,到加时赛期间,连续在外线命中3个关键三分球,恩尼斯8分12篮板,替补兰多夫22分,卡特18分。

  首节,加索尔三分入网,灰熊率先开壶。但很快,比尔行进间跳投得手,奇才还以颜色。此后的比赛,在两位老兵兰多夫和卡特的带领下,灰熊牢牢掌控战局。随着兰多夫勾手入网,单节打完,灰熊27-22暂时领先。次节,战局没有太大改观,半场结束前,康利助攻卡特三分入网,灰熊58-54继续领先。

  但易边后,场上风云突变,奇才凭借主力多点开花的发挥,一点点将战局扭转。末节中段,戈塔特造犯规罚球命中,奇才最多的时候已反超了8分。比赛结束前4分钟,灰熊如梦方醒,开始追赶。康利上篮得手,两队在进入比赛最后1分钟的时候,只有1分的分差。为了赢球,灰熊祭出犯规战术,并且果然收到效果。尽管沃尔两罚全中,让奇才领先了3分。可加索尔在还剩15.7秒的时候命中三分球,将比赛拖入加时。

  加时赛中,灰熊没有再给奇才任何机会。加索尔此时手感已热的发烫,他罚球命中,还连续射进两个三分。灰熊由此打出10-0的高潮,彻底锁定胜局。最终,全场打完,灰熊112-103战胜奇才。

  奇才首发阵容:约翰-沃尔、奥托-波特、戈塔特、布拉德利-比尔、马基夫-莫里斯

  灰熊首发阵容:麦克-康利、马克-加索尔、恩尼斯、杰迈克-格林、贾雷尔-马丁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1/n471839104.shtml report 1861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31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坐镇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全场打完,灰熊经过加时赛,112-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