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推荐赛事 | 奇瑞艾瑞泽5·咪咕善跑强音酷跑节 -广州站

汇跑赛事 阅读(0) 评论()

  

  

  奇瑞瑞虎7、艾瑞泽5携手中国移动咪咕善跑倾情打造强音酷跑节,邀你与中国好声音历届明星学员李琦、张磊、张玮及2016年中国新歌声人气学员一同嗨翻音乐盛宴,挑战动感炫酷的潮流酷跑!2016年10月15日-12月3日全国8场强音酷跑节等你来,赶快加入奇瑞的步伐,为梦想,尽情奔跑!

  赛事信息

  主办单位:咪咕互动娱乐有限公司

  战略合作: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运营与推广:咪咕善跑

  活动名称:奇瑞艾瑞泽5·咪咕善跑强音酷跑节-广州站

  活动口号:强音酷跑节,艾瑞泽/瑞虎与你一起奔跑向前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3日(19:00起跑)

  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11月29日

  报名费用(人民币):36元/人

  活动地点:广州市海心沙亚运公园

  活动人数:3000人

  活动形式:5KM电光跑

  活动线路:

  

  海心沙中心舞台(起点)→星光大道(向东)→1号桥(向北)→临江大道骑行道(向东)→临江带状公园右转进入江边健步道→江边健步道(向西)→1号桥(向南)→星光大道(向西)→海心沙中心舞台(终点),全程5公里左右

  关门时间:为了保证参赛选手比赛安全,关门时间结束后未跑完选手须立即停止比赛,退出赛道,以免发生危险,终点关门时间为20:00。

  

  参赛人员

  1、积极邀请社会大众、奇瑞汽车、中国移动、咪咕互娱员工等人群参加

  2、文体明星参与表演或加油助威

  参赛要求

  1、年龄要求:

  参加活动者须在2016年10月1日前满10周岁。10岁以上的未成年人,征得监护人同意后,并且至少有一名监护人陪同方可参赛;70周岁以上参赛者必须有直系家属签名。

  2、健康要求:

  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参赛者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能力

  有以下情况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比赛日前两周内患过感冒者;

  (7)从未一次性走或跑过5公里或以上距离者;

  (8)其他不适合参加比赛者(如孕妇、赛前疲劳者、过度饮酒者等)。

  在比赛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者自行承担责任。奇瑞汽车·咪咕善跑强音酷跑节组委会要求所有参赛者通过正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含心电图检查),并结合检查报告进行自我评估,确认自己的身体及精神状况能够适应于长跑运动,方可报名参赛。

  参赛服装

  所有参赛者必须穿着组委会发放的活动T恤,并将参赛号码布固定于深浅正面位置且不得遮挡服装商标与活动标识。

  号码布佩戴

  1、 参赛者每人1块号码布,佩戴在比赛服胸前

  2、 号码布是参赛者的身份凭证,起跑时,主持人及活动工作人员会引导参赛者进入赛道,参赛者必须佩戴号码布进入相应的检录区进行检录,在比赛过程中必须自始至终佩戴号码布

  3、 完成5KM的参赛者凭借号码布领取完赛奖牌

  赛事包领取

  1、赛事包领取时间:以赛前短信通知为准

  2、领取地点:海心沙亚运公园

  3、赛事包领取要求:凭借在咪咕善跑APP成功报名界面和参赛者身份证到赛事包发放区领取赛事包

  比赛奖励

  全按抽奖形式进行奖励。

  

  比赛检录

  “强音酷跑节,艾瑞泽/瑞虎与你一起奔跑向前”选手在17:30在检录区进行,所有参赛选手按照参赛号码布的段号进入指定的检录集结区。

  存取衣

  在存衣过程中,存衣包上必须粘上与本人的参赛号码相一致的存包卡,存包区在起点存衣处,赛后凭号码布到原寄存处领取。贵重物品不要存放在存衣包内(如手机、有效证件、现金、平板等),比赛前15分钟暂停存包服务,参与活动人员可在比赛当日21:00前到指定存衣处领取个人存放物品,如超过领取时间没有领取的组委会将按无人领取处理。

  饮料、饮水、能量补给站

  

  广州站交通方案

  广州:海心沙亚运公园

  -交通方案

  公交站:海心沙公园站:293路、499路、886路

  广州大剧院西门:407路

  广州国际金融中心:499路

  地铁:海心沙站,地铁apm线

  

  温馨提示:乘坐293路、499路、886路到海心沙公园站,到达后向西延临江大道行走520米即到达入场口;

  乘坐407路到广州大剧院西门站,到达后向南沿华夏路行走140米即到达入场口;

  乘坐公交到广州国际金融中心站,到达后向西行走150米后左转,向南沿华夏路行走380米即到达入场口;

  乘坐地铁到大剧院站,出站后向西行走100米,右转后再延临江大道向西行走420米即到达入场口;

  乘坐地铁到海心沙站,从A出口向北行走210米到达临江大道,左转,再延临江大道行走300米即到达入场口。

  

  -停车方案

  停车场:临江大道停车场,停车位100个

  海心沙停车场,停车位80个

  海心沙亚运公园停车场,停车位60个

  广州大剧院地下停车场

  温馨提示:

  停车到临江大道停车场,出出口后延临江大道向西步行630米即可到达入场口;

  停车到海心沙停车场,出出口后延临江大道向东步行70米即可到达入场口;

  停车到海心沙亚运公园停车场,出出口后向北步行160米到达临江大道,左转沿临江大道向西再步行570米即可到达入场口;

  停车到广州大剧院地下停车场,出出口后向南步行160米即可到达入场口。

  

?点击【阅读原文】报名?

sports.sohu.com true 汇跑赛事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1/n471852174.shtml report 6839 奇瑞瑞虎7、艾瑞泽5携手中国移动咪咕善跑倾情打造强音酷跑节,邀你与中国好声音历届明星学员李琦、张磊、张玮及2016年中国新歌声人气学员一同嗨翻音乐盛宴,挑战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