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青训标杆杭州绿城降级 漂浮在真相上的半点虚伪

球道人 绿城 阅读(0) 评论()

  

  杭州绿城降级,有些人说悲哀,有些人说情怀敌不过金钱,有些人说青训斗不过金元,但是只是一些表面的东西而已。

  在小编看来,除了少部分杭州球迷是真心哀伤之外,其他人包括小编都是虚伪。

  真相明摆着是,不想投大钱去玩中超,赌青训,谁又能保证青训一定行,而且一有好的苗子踢出来就卖,青年球员也没有好的老队员带,这样降了级,没什么可惜的,每个行业都有它的运作规律。

  

  正如很多人赞一些电影拍得很好看,很有思想深度,但是这类片的票房,往往都是灾难,称赞它很有思想深度,但是却不为这个思想深度掏钱买票,比不上帅哥美女热火、比不上枪林弹雨特技震撼。人是很虚伪,而真实的选择却与所说是另外一回事。

  杭州绿城,不是这一两年搞青训风暴,搞了好几年了,球迷越来越少,为什么大家都懂得点赞青训,却不肯掏钱看这些青年球员踢球呢?人是很虚伪的,真实的选择就是不愿意看这些年轻人在那不断地输球,它不值这个价。现在来悲哀,同样是一种虚伪。

  

  一个穷死的哲学家,跟马云比较起来,谁说的话更有思想性,如果这样问,你肯定会说当然是哲学家,但是你往往只会去看马云说什么,而不会看哲学家说什么。甚至是你连这个哲学家叫什么名字都不想搞清楚,但却宁愿相信一些毫无根据的话是马云说的。

  是的,就是这么虚伪。

  悲哀一下杭州绿城降级不是坏事,我们需要这种虚伪。

  但是真相却是,没有青训标杆,难道中超就没有青训了吗?各家俱乐部就不搞青训了吗?当豪门没有人用的时候,自然更加贵地买好的本土球员,自然有利益就有人搞青训。

  青训就等于你小时候成绩很好,拿了很多奖,三好学生,但是降级就是最后到了找工作的时候,却没有找到很好的工作,有人会虚伪地安慰你,这只是暂时的,你这么有才,会出人头地的。但是,他们其实并不在乎你,甚至不少人在想你最好不要活得比我好,这么从小就被你威风压制着,我妈我爸老拿我成绩说事,说我要学你,你现在没找到好工作,活该。但是,人是虚伪的,当然他们不会这样告诉你。

  同样,有人悲哀杭州是正直地被东北保级联盟做掉,是的,我们同样需要这种虚伪。当你喜欢的俱乐部面临保级的时候,你恨不得也有关系照顾。这正如求职应聘时,别人有后门、有关系,录用了,你没有,你骂,但你何尝没有希望自己有个爹妈可以搞关系,让你轻松一些。

  

  这是一个金钱的时代,也是一个成王败寇的时代,你某天成功了,了不起了,可以说多亏了2016年的降级让你浴火重生,砥砺磨练,但如果你一蹶不振,那你再多说什么都不是。因为人就是这么虚伪,为你降级悲哀,最多不过就说两天而已。

  人就是这么虚伪,正如小编也曾经是个重视内容、少在标题上花心思的人,但老实的标题,你根本没有机会看到文章,更别说让你转发,去赞,去加关注。连某球报、某某周刊都在标题下功夫的时候,你不得不要再虚伪一点。

sports.sohu.com true 球道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1/n471854822.shtml report 1713 杭州绿城降级,有些人说悲哀,有些人说情怀敌不过金钱,有些人说青训斗不过金元,但是只是一些表面的东西而已。在小编看来,除了少部分杭州球迷是真心哀伤之外,其他人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