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6陕西省电子竞技公开赛总决赛在曲江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

  

  2016陕西省电子竞技公开赛总决赛于10月30日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经过一个多月的海选、复赛,来自全省的12只英雄联盟精英战队齐聚西安。比赛现场,观众与主持人及选手互动,气氛热烈,体现出广大电竞爱好者对电竞的热爱。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体育局领导出席总决赛开赛仪式

  这次总决赛不仅吸引了众多电竞爱好者来到现场观战,也得到了陕西省体育局领导们的支持。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先生;陕西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群体处处长杨文先生;陕西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田凯先生等领导出席了总决赛开赛仪式。群体处处长杨文先生为大赛致开幕词,体育局副局长董利先生宣布大赛开始。

  

  陕西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杨文先生致开幕词

  

  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先生宣布总决赛开始

  本次比赛更是引起了体育局副局长董利先生的关注和兴趣,他不但在台上宣布了总决赛战幕开启,还在台下与电竞爱好者们亲切交流,了解了不少电子竞技的相关知识和理念,随后,他指出,打造出属于陕西省本土特色的电子竞技品牌赛事是响应我省提出的“全民健身,建设西部体育强省”的口号,应力争通过赛事的举办加速发展推进陕西电子竞技产业的复苏,培养和发掘陕西省电子竞技人才。“咱们省体育局也将在推动成立陕西省电子竞技协会的基础上整合各方资源,大力扶持电子竞技赛事项目的发展,助推加速形成陕西省本土自有的电子竞技品牌联赛。”董利先生如是说。

  

  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先生与电竞爱好者们亲切交流

  发展陕西电子竞技体育运动项目,目前已取得阶段性的成果,电子竞技环境进一步向良好方面发展,电子竞技逐渐为大多数人所熟悉。后期一定要加强推进,要让广大群众们切实的参与进来,感受电子竞技的魅力,享受电子竞技所带来的快乐。打造属于陕西省本土的特色电子竞技品牌赛事,要实现这一预期目标,既需要体育局指引方向,又离不开社会各界对这个项目的大力支持。

  

cosplayer美女亮相

  2016陕西省电子竞技公开赛是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的国家级电子竞技类体育赛事,赛事以响应国家绿色电子竞技号召为前提,以培养及发展陕西电子竞技体育专业队伍为目的,打造具有独特的区域性,品牌化,公益性的体育文化赛事,面向社会宣传电子竞技运动、传播电子竞技正能量,为陕西省电子竞技体育产业的发展储备人才力量。于9月14日开启全省线上线下报名渠道,辐射全省100所高校和100所网咖以及富平县、白水县等县级城市,初步形成了陕西省规模最大,辐射范围最广的本土品牌性电子竞技赛事。赛事设置的比赛项目包括英雄联盟、炉石传说、FIFAONLINE,表演项目有王者荣耀和穿越火线等。

  

  

  经过激烈角逐,高校组欧亚学院以2∶0战胜西京大学,获得高校组冠军。社会组方面,来自汉中、白水、榆林、韩城、宝鸡、商洛、咸阳、西安等11支市、县代表队展开总决赛角逐。当日,商洛队战胜白水队晋级,西安秘境战队战胜西西里战队晋级。

关注公众号并转是最好的鼓励

--------------------------------------------------

  

  陕西奥力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Shaanxi Aolibo Sports Development Co. Ltd.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劳动南路西北工业大学西门海天科苑4层

  邮编:710072

  电话:+86(29)83310914

  +86(29)62592505

  +86(29)88485199

  E-mail:aolibo2015@163.com

  公司网址:www.sxalb.com

  --------------------------------------------------

关注陕西奥力博官方微信!

共同传播正能量!

sports.sohu.com true 陕西奥力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1/n471855446.shtml report 3904 2016陕西省电子竞技公开赛总决赛于10月30日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经过一个多月的海选、复赛,来自全省的12只英雄联盟精英战队齐聚西安。比赛现场,观众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