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俱乐部排名:中超4队进前100 国安反超华夏建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31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通过旗下网站clubworldranking公布了2016年第44期的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连续第6个赛季夺得中超冠军的广州恒大队积分增加101分,名次再提升一位,升至第40位;上海上港再创俱乐部历史新高,排名第57位,另外江苏苏宁和山东鲁能也都位列100名之内。杭州绿城和石家庄永昌虽然降级,但俱乐部排名都呈上升的势头,在中超球队只有河南建业排名下滑了10位。北京国安此次则连超河北华夏幸福和河南建业升至中超第七。

  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根据,过去52周进行的14000场足球比赛结果作为依据,统计涵盖世界上TOP40的国家联赛、国内杯赛以及TOP10的洲际俱乐部赛,并且设有独特的计分标准,根据赛事的影响力和竞争程度不同加权系数也随之调整,中超俱乐部计分就包括在中超、足协杯和亚冠联赛的成绩,拥有较高的时效性。

  上周末,广州恒大队在主场4-0大胜山东鲁能,用一场大胜庆祝球队的第6个中超冠军,他们目前也以7103分排名再升一位列第40位,不过距离他们在2014年时曾冲到第22位的历史最高排名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可以说对于广州恒大队而言,争夺亚洲冠军联赛锦标仍是最大的目标。与恒大队一起获得下赛季亚冠参赛资格的江苏苏宁、上海上港和上海绿地申花无论积分还是排名都呈上升势头,增幅最小的山东鲁能排名提升三位,从101名提升至98位,意味着TOP100榜单中又有四支中超球队。其中山东鲁能再创新高,而列84位的江苏苏宁则是追平了历史最高排名。

  从榜单来看,中超球队呈现普涨势头,只有广州富力队排名原地踏步,依然列第229位,而河南建业则是唯一排名下滑的队伍,收官战1-3不敌北京国安的他们积分减少87分,排名下滑10位,北京国安此次则连超河北华夏幸福和河南建业在中超俱乐部榜单上升至第7,总排名则激增22位来到第291名。

  韩国的FC首尔排名提升一位后杀入前十,他们也是亚洲俱乐部中排名最高的,原本与他们争夺头把交椅的全北现代排名下滑一位后降至第13位。总榜单列前八的球队没有变化,依次是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马德里竞技、拜仁慕尼黑、塞维利亚、多特蒙德、比利亚雷亚尔和顿涅茨克矿工。(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1/n471856626.shtml report 1498 北京时间10月31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通过旗下网站clubworldranking公布了2016年第44期的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连续第6个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