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上港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耿晓峰将离申花加盟华夏 佩帅坐拥国脚级门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曝耿晓峰将离申花加盟华夏


  本赛季中超联赛刚刚结束,河北华夏幸福就在招兵买马上有所动作,有消息称,申花门将耿晓峰将加盟河北华夏幸福。

  耿晓峰出生于1987年10月15日,身高191cm、体重87kg。2006年2月入选鲁能一队,2012年3月30日迎来自己的中超处子秀,并获得当场最佳球员,同年入选中国国家队。2014赛季,耿晓峰以租借形式加盟绿地申花,年末耿晓峰正式转会加盟申花。本赛季随着李帅的加盟,耿晓峰的上场时间变得十分有限,因此本赛季结束后,耿晓峰离开申花几成定局。

  而河北华夏幸福队方面,虽然门将有老将杨程把守,但随着杨程年纪的增大,以及在门将位置缺少有利的竞争和替补,将成为球队门将方面的隐患,耿晓峰加盟华夏,算是门将位置的补充。(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1/n471865126.shtml report 887 曝耿晓峰将离申花加盟华夏本赛季中超联赛刚刚结束,河北华夏幸福就在招兵买马上有所动作,有消息称,申花门将耿晓峰将加盟河北华夏幸福。耿晓峰出生于1987年10月15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