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小"S"开启上马之门 Salomon强势进入路跑市场

乐视跑步 阅读(0) 评论()

  

  今天清晨7点,2016上海国际马拉松赛正式起跑。而在起跑前,在集结区等候的跑友一定都见证了“外滩之窗”这个激动人心的画面,并跟随大屏幕一起倒数。

  就在今天清晨7点,salomon和Suunto为38000名跑友开启了2016“上马之门”。

  

  在10月30日这天的零点至6点半期间,Salomon和Suunto这大小“S”还两次投放“这只是一场派对”、“每一步都有效”、“永远乐此不疲”等口号,为上马跑者加油。

  

  借着深入参与中国四大金标路跑赛事之一、也是跑友心中最棒的上海国际马拉松赛,Salomon强势进入了路跑市场。尤其通过“开启上马之门”、“引领上马之先”的方式,越野领头羊表达了他们要做路跑领头羊的态度。

  

  进入路跑市场后, Salomon宣布将全方位服务跑者。这个“全方位”涵盖产品、门店、赛事、选手,真的不是说说而已。产品方面,Salomon有专业的产品组合。既有针对日常路跑训练的,也有备受高手推崇的马拉松竞速鞋。大“S”的魅力资深跑友都懂的。门店则将推出丰富的跑步活动,例如约跑、分享会以及跑步体验等。

  赛事,当然是每年元旦的“蒸蒸日上迎新四环跑”。Salomon已成为这项沪上传统迎新跑赛事的赞助商。赞助赛事也要“新年第一跑”,Salomon还真的样样都要跑在前面。

  

  至于选手,Salomon的支持跑者计划,将从装备、训练等各方面来支持跑者,为高手提供高科技跑鞋,为马拉松加速。

  

  今年上马就有很多Salomon跑者参加比赛,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D21857号选手闫龙飞。作为香港百公里的冠军,闫龙飞一直被称为中国越野第一人,现在重新挑战路跑马拉松,这位前马拉松专业选手表示自己“以赛代练、不以成绩为主”,但依然跑出了2小时50分的好成绩。

  

  不过闫龙飞也表示,随着国内路跑的不断升温,感觉“300(3小时以内完赛)”的高手越来越多。这也给他的马拉松带来很多乐趣,可以在跟高手的相互竞争、相互激励中享受这42.195公里。

  最后再来欣赏一下其他Salomon高手的比赛英姿,也祝您能通过科学的训练、高性能的装备,早日进入高手行列。

  

  

  

sports.sohu.com true 乐视跑步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1/n471877141.shtml report 2841 今天清晨7点,2016上海国际马拉松赛正式起跑。而在起跑前,在集结区等候的跑友一定都见证了“外滩之窗”这个激动人心的画面,并跟随大屏幕一起倒数。就在今天清晨7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