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五星秀场】上马已经结束,但跑步还得继续!

五星体育mp 阅读(0) 评论()

  

  五星秀场第四期“珍藏”正式落幕!

  经过十多天的投稿和两天的投票比拼,姚竑、圈霸、Rico、杜有为、畅享人生(姚毅)、永生难忘、徐、Never give up、天天、許廷 滄海微瀾十位选手的收藏最受大家欢迎,将于明晚在《体育夜线》中播出,欢迎围观!

  上海国际马拉松刚刚结束,但跑步健身还得继续!

  五星秀场第五期就邀请你边跑边秀

  五星秀场|第五期

第五期主题:边跑边秀

跑步是最简单的运动,

也是环境要素最丰富的运动,

在跑步中,

我们往往能遇上不一样的惊喜:

遇上美景↓

遇上美女↓

遇上非凡的创意↓

遇上坚持的自己↓

赶紧把你在跑步中的所见所闻与大家分享吧~

  参与规则

  投稿要求:视频/照片必须与主题相关且为原创画面清晰即可。

  投稿入口:进入五星体育公众号主页,点击下方对话框上传自己的标题视频/照片。(如果再能写下一段小故事那就更棒啦~

  

  截止时间:本期投稿截止时间为11月13日24点,11月14、15日为网友投票时间。

  评奖规则:所有上传作品将展示在五星秀场栏目,最后在五星体育公众号中进行投票,票数最多的前五位将在五星体育电视上进行展示

  

  版权声明:所有投稿用户的作品以及微信名称和头像将被用于展示在五星体育微信平台或者五星体育电视节目中,投稿即视作同意授权。

sports.sohu.com true 五星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1/n471878037.shtml report 2925 五星秀场第四期“珍藏”正式落幕!经过十多天的投稿和两天的投票比拼,姚竑、圈霸、Rico、杜有为、畅享人生(姚毅)、永生难忘、徐、Nevergiveup、天天、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