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追逐梦想燃情俱乐部——2016年江苏省青少年击剑俱乐部比赛隆重举行

  

  在这丹桂飘香的季节我们欢聚在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击剑馆,举办首届“2016年江苏省青少年击剑俱乐部”比赛,这是我们江苏青少年比赛的一大盛事,更是我们江苏击剑发展的又一新里程。

  此次比赛是由江苏省体育局和江苏省教育厅主办,艾鲁特国际击剑培训中心承办,比赛汇聚了江苏省众多专家、众多高水平参赛队伍前来观摩参赛。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彤,省体育局青少年训练与反兴奋剂管理中心副主任明洁,江苏击剑队领队王伟新,无锡市体育局副局长汪克强,无锡市惠山区文体局副局长浦项锋,裁判长黄宝华,无锡威豪体育器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陆海荣等嘉宾参加了开幕式。

  江苏省青少年击剑俱乐部比赛历时2天,将分别进行U15、U13、U11组男女花剑、重剑、佩剑3个剑种的个人赛和团体赛。本次比赛共有30多个参赛单位、将近500名学生报名参赛。参赛运动员在比赛中遵守规则和纪律,尊重裁判和对手,赛出风格和水平,在比赛中充分感受击剑运动的魅力,享受比赛、展现能力。

  本次比赛的承办单位艾鲁特国际击剑培训中心成立于2014年,是国内集器材研发、生产、销售、培训的击剑第一品牌。艾鲁特国际击剑培训中心旨在宣传和推广击剑运动,以快乐体育为基础,培养青少年的礼仪及意志品质,增强青少年体质。

  击剑运动被誉为“运动中的芭蕾,移动中的象棋”。练习击剑可锻炼身体、强健体魄,提升快速反应能力、协调性、灵活性,塑造健美形体,有利于学生心智的健康发展,有利于学生顽强拼搏精神的培养,有利于学生全面发展和个性特长的充分展现。

  生命中,击剑少年一直都在比赛,和对手,和自己。 比赛中,击剑少年走向成功,感受胜利,享受付出后的收获;品味失败,走过心灵的阴雨晴空。 击剑少年有梦想与激情!更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击剑少年敢拼,他们赢得起!青春的路上他们绝不彷徨!

  

  

  

sports.sohu.com true 江苏青少年体育与反兴奋剂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1/n471880792.shtml report 1716 在这丹桂飘香的季节我们欢聚在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击剑馆,举办首届“2016年江苏省青少年击剑俱乐部”比赛,这是我们江苏青少年比赛的一大盛事,更是我们江苏击剑发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