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里皮国足大名单一期:该歇的都歇了 郑智再入选

  10月31日,国足公布最新一期集训名单:

  广州恒大:冯潇霆、梅 方、张琳芃、黄博文、李学鹏、郜 林、郑 智

  上海上港:武 磊、于 海、蔡慧康、颜骏凌、傅 欢

  山东鲁能:蒿俊闵、赵明剑、王大雷

  北京国安:杨 智、张稀哲、张呈栋、于大宝

  上海绿地申花:曹赟定

  江苏苏宁:吴 曦、李 昂

  广州富力:姜至鹏

  天津权健:孙 可

  荷兰维特斯:张玉宁

  主教练:里 皮

  领 队:李 铁(兼)

  李铁入选且作为领队兼助理教练职位,不难看出此次李铁的兼任是足协做出的很大改变,此前顶撞处级干部如今却仍旧能予以重任。同时上次落选的郑智此次也再次入选,恒大帮入选达到七人,而此前给国足发重奖的华夏幸福队却一人都没有入选。任航、顾超与杜威不出意料的本次也都没能入选国家队。

  著名足球评论员刘建宏言简意赅的进行点评,“该入选的都在了”。而不该入选的,也都歇息了。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记事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1/n471893199.shtml report 1264 10月31日,国足公布最新一期集训名单:广州恒大:冯潇霆、梅方、张琳芃、黄博文、李学鹏、郜林、郑智上海上港:武磊、于海、蔡慧康、颜骏凌、傅欢山东鲁能:蒿俊闵、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