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短道速滑队开启新赛季 周洋因膝伤赛季报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31日,新赛季的短道速滑国际赛事即将拉开帷幕,在上个赛季表现优异的中国短道速滑队已经开始最后的备战,据报道,老将周洋由于伤病原因,将缺席本赛季的比赛。

  5月3日,短道速滑国家队重新集结,备战2016-2017赛季各项赛事。此次集训共有23名队员,队伍先后在昆明和新疆进行封闭集训,还进行了军训等一系列活动。10月30日,国家队的12名选手已经出发前往加拿大参加世界杯系列赛。

  两届冬奥会冠军周洋由于受到膝伤的困扰,将无法参加本赛季的比赛。周洋也给队友们送上了祝福:“希望他们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这个赛季最重要的是明年的亚冬会,希望他们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取得最好的成绩。”

  谈到最近的训练,男队的领军人物韩天宇表示:“这次夏训练得比较多,因为是奥运会的前一个赛季,在技术上有很大收获。”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1/n471901860.shtml report 773 北京时间10月31日,新赛季的短道速滑国际赛事即将拉开帷幕,在上个赛季表现优异的中国短道速滑队已经开始最后的备战,据报道,老将周洋由于伤病原因,将缺席本赛季的比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