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推荐 | 你值得拥有 折叠车最强推荐

自行车在线mp 阅读(0) 评论()

  

  折叠车是出去遛弯的最好选择,虽然它不如全尺寸自行车那么快速,但是折叠车更加多功能,并且被偷的几率要小很多,因为我们可以方便地把它存放在室内或者其他狭小空间。如果需要乘坐公共交通出行(地铁或者公交),我们可以随手携带折叠车进入站点。骑行小车连接站台,方便家和公司之间的往返通行。

  大部分折叠车配备16或者20英寸的车轮,越小的车轮意味着越利于携带,相反车轮越大速度越快。有些折叠车重量很轻,当然这样价格更贵。选购自行车之前试乘的话,你会发现小轮子的折叠车稳定性略弱于全尺寸车。由于折叠车既需要骑行又要收拢起来携带,我们推荐的小车重量控制在9.9kg(非常轻的重量)到16kg(尽量不要提着上楼)之间。

  1. Brompton S Type: £855,from Brompton

  

  来自英国厂商的Brompton制造了世界上最好的便携折叠车之一S Type,整体工艺极佳,并且采用更加智能的折叠方式,使自行车容易快速折叠携带。S Type 折叠起来比其他车子体积明显小很多,它能够轻松地塞到公司的办公桌下面。Brompton提供私人定制,可以个性化你的车把样式、齿比、车座。基本款配备钢车身,平直车把,三组飞轮。另外节省70欧元,可以选择一个飞轮的版本,有利于减肥,你说呢?

  2. Tern Verge N8: £525, from Triton Cycles

  

  N8配备20英寸车轮,八组飞轮,轻量化的全铝车身,整车重量11kg,足以胜任翻越坡道和平地骑行的任务。它属于Tern的中档车型,不带挡泥板和其他配件。所以,需要的话自己掏腰包吧。和Brompton相比,更大的车轮意味着折叠起来需要占据更大的空间。

  3. Dahon Vigor P9: £400, from Halfords

  

  P9 配备20英寸车轮,9组飞轮,爬坡能力更强,车重11.2kg。作为国际化知名大公司,大行擅长于精巧的折叠机制,在中国热卖的P8也为大行赚足了钞票。

  4. Brompton P6R: from £1210, from Evans Cycles

  

  P Type 的标配车把最为引人注目。C形车把让骑行者能够保持更舒适的骑行姿势,即使在拥挤的车流中也能够感受到充足的安全感。当骑行者握住车把底部,姿势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车型配备良好的六组飞轮,挡泥板、后座架、发电车灯这些都有哦,毕竟价格在这儿。不过这些配件加重了整车质量,所有配齐13.4kg,虽然折叠起来它还是一个金光闪闪的手提自行车。

  5. Bobbin Bicycles Fold: £470, from Evans Cycles

  

  Bobbin是一个新自行车品牌,创建于2007年,走的是复古路线,旨在唤起人们对六十年代伦敦的记忆,还采用传奇插画师迪克·布鲁纳的经典元素。顺带提一句,布鲁纳的经典作品就是米菲兔。这辆紧凑的折叠车为了更小的空间设计而成,20英寸车轮,7组飞轮。浅蓝色的车身涂装很有年代感,重量13.5kg,虽然不是最轻的但它依然让人心动。

  6. Montague Crosstown: £600, from Wheelies

  

  如果你希望拥有一辆既可以折叠又有大车轮的自行车,Crosstown很适合你。它配备24.5英寸的全尺寸车轮,车身可以对半折叠。显然它不太利于携带,但是骑行速度是杠杠的。共有三款车身尺寸可供选择,如果完全折叠你需要拆卸下前轮。

  7. Raleigh Evo-2: £250, from Halfords

  

  Releigh 20英寸折叠车拥有强大的性价比。整车价格相对便宜,但是风评零件不太耐用,所以需要经常维修保养。该款车配备7组飞轮,带有挡泥板和后座架。价格和车身重量成反比,这辆车符合车界的普遍定律。这是推荐车型中最重的一款,达到16kg。

  8. Bickerton Junction 1707 City: £649, from Halfords

  

  上个世纪70年代,Mark Bickerton 的父亲Harry Bickerton设计制造了第一代的轻量化折叠车。2011年,Mark重建 Bickerton Portables,再续辉煌。这款1707 Ctiy 配备20英寸车轮,挡泥板,后架全带,有没有看到车座的下面还配了一个小包,整车重量14.1kg,尺寸39 x 81.5 x 71 cm (折叠后15.4″ x 32.1″ x 28″)。

  9. Dawes Diamond: £380, from Wheelies

  

  Dawas 生产的Diamond又是一个性价比之选。14.7kg的整车重量略轻于Releigh,不过好像还是不太便于携带。后座上有一个方便的夹子,可以固定小型行李防止溜动。舒适的后座可以让你优雅地骑行。

  10. Tern Verge X20: £1,561, from Triton Cycles

  

  如果你想摆脱汽车的束缚,X20是一个豪华的选择。因为采用碳纤维和钛元件,整车质量在10kg以下,这是质量最轻的折叠车了。它配备20组自由变速飞轮,让你可以尽情的掠过原野和坦途。这款车的卖点就是速度、速度、速度,有钱你就来。

  自行车由各种部件组合而成,材料的优劣直接决定整车价格的高低。一分钱,一分货,这是玩车的至理名言。所以,先定好你的预算,接下来的问题就是你需要多大的车轮尺寸。16英寸车轮的Brompton确实更便于折叠携带,更大的20英寸车轮提供更好的稳定性。梦幻之车 Tern Verge X20和两款Brompton脱颖而出,它们完美结合了精良的做工和绝佳的体验。所以,你准备好钱包了吗?

  如果你渴望与小七一起共事,回复关键词“兼职小七”即可达成愿望。

  点击“阅读原文”可直接联系原文作者,同时你可以对文章打赏、评论和表态噢!

正在点击阅读原文

sports.sohu.com true 自行车在线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1/n471907216.shtml report 4422 折叠车是出去遛弯的最好选择,虽然它不如全尺寸自行车那么快速,但是折叠车更加多功能,并且被偷的几率要小很多,因为我们可以方便地把它存放在室内或者其他狭小空间。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