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宁已经尽力 绿城禁区外被犯规竟获点球!

  杭州绿城这样一支青训强队就这样在中超收官战中,不幸降级,毕竟主动权已经不在自己手中,绿城球迷赛后也非常伤心。但是,本场比赛主裁判再次扮演了重要角色,甚至可以说他“已经尽力了”,在最后时刻还判给了绿城一个“点球”。

  从延边门将池文一这个笑容就可以看出来,这个点球确实会让很多球迷无奈地笑了。

  之所以将这个“点球”打上双引号,是因为这个球根本算不上点球,从慢镜头看,这个球的犯规地点明显是在禁区线外,然而马宁却果断地判罚了点球,还给了延边队尼古拉一张黄牌。

  马宁素来以严厉著称,但是严厉并不代表没有原则。于是,很多球迷也只能表示,马宁真的已经尽力了,但是只怪绿城自己不给力,最终还是降级了。本赛季中超已经全部落幕,祝福绿城早日重返中超,也希望中国足球早日真正地专业和职业起来!(老邱 中超球评)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球评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1/n471909262.shtml report 1130 杭州绿城这样一支青训强队就这样在中超收官战中,不幸降级,毕竟主动权已经不在自己手中,绿城球迷赛后也非常伤心。但是,本场比赛主裁判再次扮演了重要角色,甚至可以说他